發新話題
打印

PSP編碼靈魂:被繼承的理想 情報

PSP編碼靈魂:被繼承的理想 情報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SCEH)今天正式宣佈,將於2008年3月6日,在香港、臺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五地區,銷售PSP® (PlayStation®Portable)(以下簡稱PSP®)專用遊戲《編碼靈魂:被繼承的理想》(密域奇魂-伊底亞傳承- 日文版原名:Coded Soul -受け継がれしイデア- )的繁體中文版。

  《編碼靈魂:被繼承的理想》(密域奇魂-伊底亞傳承-)是一款由開發“女神轉生”系列等知名RPG的遊戲製作人岡田耕始領軍開發,能透過逐步加深和怪獸間的“牽絆”,和怪獸共同迎戰的新感覺動作RPG。其魅力即在於精緻圖像營造出的神秘風情與豐富多彩的遊戲內容。遊戲中登場的怪獸將超過100種以上,除可擷取其資料將之納為同伴外,亦可為它們裝配晶片、道具或藉由達成各自的業障條件使之成長強化。更能將怪獸做為合成武器的素材使用。而稱之為“伊底亞”的異世界採用了隨機遴選的迷宮系統,加上需要配合敵人屬性訂定戰略的深奧戰鬥亦是樂趣無窮。


  故事的肇端是20XX年,在百慕達海域發現的,未知的巨大石柱摩諾裏斯門。據說它是通往異世界伊底亞之門。就在美軍要派遣調查隊進入時,摩諾裏斯門卻失控,且唯一能啟動摩諾裏斯門的少年凱魯更將女主角玫帶往異世界伊底亞。玩者扮演的主角傑於是為了營救玫而展開一場來回穿梭於異世界和現實世界間的奇幻冒險。

  其次,本作的另一項特點則是,除了可透過PSP®的Ad Hoc模式進行通訊對戰或是交換怪獸之外,更可和PLAYSTATION®3專用遊戲《Folklore -異魂傳承-》進行連動,彼此交換怪獸或道具以取得《連動業障》和《連動探索》,深入探究。


  SCEH今後仍將與SCE Asia共同繼續爭取更多開發廠商的支援,推出更多優質的中文化遊戲,為能更加擴大及PlayStation®平臺規模,以及遊戲市場的更加蓬勃發展,廣泛娛樂市場的創造,這幾項目標的達成而繼續努力。

【作品概要】

商品名稱:密域奇魂-伊底亞傳承-
遊戲種類:動作RPG
發售日:2008年3月6日
售價未定
相容平臺:PSP® (PlayStation®Portable)
開發:SCE WWS JAPAN Studio(*1)/GAIA CO.,LTD.
著作權標示:©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遊玩人數:1人(Ad Hoc模式:最多2人)
相容對應周邊:Memory Stick Duo™、Memory Stick PRO Duo™
保存必要容量:576KB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