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PSP我的計程車 漢化正式版下載

PSP我的計程車 漢化正式版下載



  我的計程車(The My Taxi!)以前已經有過一個漢化版,是cngba招聘日語翻譯的時候做的一個測試樣品,所以有較多翻譯錯誤和亂碼。由於不是正式漢化,也沒有漢化圖片,cngba也表示不會再對其進行修正。

  為學習漢化,我們將該遊戲全部重新翻譯漢化,製作正式漢化版本。之所以選擇這個遊戲,是因為其文本不多,漢化難度也不大,遊戲本身容量小(rip且cso後僅40mb)而且很有趣味,成品適合用給大家用來塞棒子縫隙,打發無聊時光。

  在圖片漢化階段,遭遇到很大的困難,這裏特別感謝bluekiller和zxp兩位前輩高手。bluekiller專門為我們開發了調色板轉換程式,並且根據我們的要求反復修改。zxp對我們進行了圖形轉換的教學,並且不厭其煩的對新手遇到的問題給予解答。

  本漢化由怪物獵人群(6613639)的清文,SNAKE(大蛇),SPIKE(校長)三人製作完成,已經進行了精心校驗,排除了一些明顯的錯誤。現在發佈測試版,請大家幫忙找錯,錯誤主要包括但不限於如下幾種情況:

  1,亂碼(某些亂碼可能表現為空白)
  2,錯字(某些文字是因為字形檔限制,只能使用形近字或者音近字來代替,例如:車站--車占)
  3,翻譯錯誤
  4,嚴重錯誤(導致死機,或遊戲運行出錯)

  請使用截圖插件將bug截圖貼於回復,也可以直接發給我們的QQ:
  清文(QQ_1394080) SNAKE(QQ_65973902) SPIKE(QQ_43661980)

  截圖快捷鍵需要設置得比較方便,因為有些文本一閃而過可能來不及截圖,我設置的是快捷鍵是:L+三角。如果實在來不及截圖,也可憑記憶將文本寫下提供給我們。問題逐漸匯總完畢後,將不斷修正。

  本漢化首發pspchina,轉載請完整保留本貼全部資訊。如版主方便請協助置頂,以便更多人進行測試,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主要漢化工具:
OPTPiX iMageStudio 3,UltraEdit,CrystalTile,CrystalTile2,菜鳥工具(含碼表),fireworks,UMDGEN,usbhostfs,文本替換專家。

基本操作:

叉鍵:油門
方塊鍵:刹車
三角鍵:倒車
圓鍵:使用硝基加速(在有硝基物品的情況下)
十字鍵(左右),搖杆:控制方向(推薦使用十字鍵,愛惜搖杆,人人有責)
十字鍵(上):喇叭

L鍵:查看接客範圍(建議一直開啟)
R鍵:查看小地圖(建議一直開啟)

start鍵:暫停,查看大地圖,以及遊戲提示和選項
select鍵:趕乘客下車(車上有乘客的情況下)

遊戲中途存檔:回到事務所後自動開啟存檔介面。

來源:電玩巴士


按此下載本遊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