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HTC ChaCha 臉書專屬分享智慧手機

HTC ChaCha 臉書專屬分享智慧手機

HTC ChaCha 臉書專屬分享智慧手機(簡配/公司貨)


Facebook專屬分享按鍵 / 專用QWERTY鍵盤 / 內建 Facebook 聊天室小工具 / Android 作業系統










產品特點
內建Facebook分享按鍵專用QWERTY鍵盤支援背光鍵盤Android with HTC Sense作業系統支援 500 萬畫素彩色相機,支援自動對焦和閃光燈支援 Wi-Fi無線網路支援藍牙 / USB 傳輸介面支援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32GB支援 重力感應器 (G-Sensor) / 數位羅盤 / 趨近感應器 / 環境光線感應器











產品包裝(簡配/公司貨)

手機X1+電池X1+AC變壓器X1+USB傳輸線X1+耳機X1+產品快速指南X1+產品有限保固說明X1+客戶服務專線卡X1(實際標準配備以原廠到貨為準)






臉書分享 一鍵搞定




HTC ChaCha讓您不論是正在聆聽的音樂、即時拍下的相片、所在位置與狀態更新,都能透過專用的 Facebook 分享按鍵,觸控一次即可快速上傳至Facebook,讓臉書好友即刻分享你的動態消息。







一指神功 快速分享




HTC ChaCha配備QWERTY鍵盤,機身下方微翹,貼心的人體工學設計,讓你可以迅速併方便的即時表達你的想法,第一時間發表個人動態消息。如果喜歡觸控螢幕的便捷,HTC ChaCha同樣也提供觸控功能, 不論是mail、Facebook、Tweet留言上面的任何資訊和帖子,都可以迅速回覆,發表你的意見和想法。







話匣子 一發不可收拾




HTC ChaCha 內建 Facebook 聊天室小工具,將您全部的好友成群聚在一起,聊天分享彼此心情。 除了能即時聊天,也能開啟多個私人聊天室,分享轉屬小圈圈的秘密話題。







美好景色 不錯過




HTC ChaCha搭載 500 萬畫素彩色相機,並內建自動對焦和 LED 閃光燈,讓你在精采時刻,拍下精采回憶和美景;另外,亦支援VGA 前相機鏡頭,可以和親友視訊通話,情感零距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