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咖啡王子1號店劇情

咖啡王子1號店劇情

MBC新劇《咖啡王子1號店》描寫了支撐灰色城市的年輕人沉浸在心曠神怡的咖啡香氣中,彼此相愛的故事。
東仁食品旗下的“咖啡王子”奉行著別具特色的經營方略:“花美男方案”,這是人稱“會動的畫報”的酷哥店長崔漢潔到任後開出的讓咖啡店起死回生的特效良方,於是店裡清一色的活力四射的美少年,咖啡的濃香中飄出了青澀的青春氣息。

店員高恩贊大大咧咧令苛責的漢潔難以滿意,可是恩贊在艱難的生活面前仍能不失卻笑容與勇氣又讓漢潔漸漸地喜歡上了“他”,可是,為什麼和“他”在一起時分明體驗到了超越友情的不一樣的感覺?

漢潔心底埋藏著一個永遠也不會讓人知道的秘密,他喜歡堂兄漢星的女友柔珠。漢星深愛的柔珠一度讓漢星傷透了心,她因為對繪畫藝術的一腔熱血,撇下相戀8年的漢星隻身去了紐約。孤獨的漢星只好把心中的苦惱傾訴到音樂中,還好“咖啡王子”店裡笑容可人的恩贊是一位他可以敞開心扉的“哥們儿”。

然而真相讓兄弟倆跌破眼鏡:恩贊竟是一位女孩!為了養家糊口女扮男裝。

身在異國他鄉反而更能領悟到愛有多深,柔珠回到了漢星身邊,而此時的漢星已非當年……

本劇改編自韓國深受歡迎的作家李善美的同名浪漫小說,由憑藉短劇《泰陵村選手》令韓國人側目的導演界新星、MBC的首位女導演李允貞執導。這是李允貞的長篇處女作,原著的人氣加上人們對李導的期待使此劇早早就受到關注。人氣劇《宮》中成功演繹了平民太子妃的尹恩惠女扮男裝加盟此劇,出演堅強樂觀的咖啡店員高恩贊,原本在綜藝節目中就有“少女壯士”之稱的尹恩惠此番的美男形象自然為這部劇籠聚了更多的人氣。

草綠色的青春、飄香的咖啡、一段朝氣蓬勃的愛與夢的故事……

尹恩惠在劇中飾演高恩燦一角。高恩燦則父親去世後,在親戚鄰居的幫助下生活了8年,雖然她生活在一所破舊的屋頂小屋裡,但卻積極向上的生活。父親生前喜歡咖啡,受到父親的影響,高恩燦也擁有可以分辨咖啡種類的靈敏的嗅覺。通過在咖啡王子1號店裡打工,她慢慢的喜歡上了咖啡,夢想成為一名咖啡師。與此同時,也和看似冷淡無情的崔漢潔(孔侑飾)產生了愛情。

該劇將在電視劇《空城》播放完之後的7月14日首播。 《咖啡王子1號店》以現代人不可缺少的空間——咖啡廳為背景,以獨特的人物形像上演的一部青春愛情劇。


分集劇情:
第1集
街上,一輛送餐的摩託在車流中穿梭,熟練的車技、麻利的動作,“小伙子”徑直把餐盒拎進了女澡堂,澡堂裡一陣騷亂……其實她是個女孩,雖然帥氣得男孩一樣,她就是高恩贊。

訓練館裡,恩贊使出漂亮的夢幻飛腿,原來她還是跆拳道好手,在這教小朋友訓練。

王子咖啡店,一個用力坐下去灰塵就會四散繚繞開來的地方,恩贊妹妹被小混混糾纏,恩贊小試身手並一口氣吃完五碗炸醬麵令小混混知難而退。

長相俊朗的崔漢潔是富家子弟,他拿著家裡錢在外面瀟灑了5年,奶奶給他制定了改造計劃,其中一項就是讓他馬上相親。

喜歡打扮的恩贊媽媽把借的寶石戒指弄丟了,令恩贊費勁心思,原來她是家裡的經濟支柱。

漢潔哥哥漢星是位音樂人,他也不願意接管家族的公司。韓柔珠曾是他的女朋友,她離開漢星出國又為漢星回來,可現在的漢星在乎她卻不接受她。漢潔也喜歡柔珠。

柔珠在等漢潔時遭到搶劫,恩贊幫忙時因摔壞摩托車被老闆炒掉,極缺錢用的恩贊決定找漢潔要修理費。

第2集

面對花樣百出的恩贊,漢潔突然想出荒唐的妙計,經過協商漢潔僱用恩贊做自己情人,在自己相親時出現,原來他一直把恩贊當成小混混,想造出同性戀的假象把相親破壞掉。恩贊拿到摩托車修理費和漢潔預付款交給了媽媽。

恩贊送牛奶時認識漢星,漢星覺得恩贊很有趣,聊起天來很放鬆,於是把自己埋藏在心底的煩惱講給恩贊聽。柔珠約漢潔見面,漢潔知道柔珠本意,把她送到漢星住的地方。柔珠告訴漢星自己已經和一起出國那人分手,希望能得到漢星諒解,能重新開始。

包裝後的恩贊西裝革履、英俊瀟灑,兩人走在街上令人側目,就像刮過一陣清新的風,兩人表演不斷獲得成功,互相慶祝時漢潔親了恩贊一下,恩贊說是自己的初吻,漢潔笑著說也是自己初吻——和男人。

漢潔請恩贊吃飯,漢潔吃驚恩贊怎麼能吃那麼多東西,還發現恩贊鼻子特別好使,老遠就能聞到咖啡的味道。

漢潔媽媽和奶奶對漢潔相親表現無可奈何,奶奶決定把那個經營慘淡的王子咖啡店交給漢潔打理。

第3集

王子咖啡店現狀令漢潔望而卻步,但奶奶以不做就收回車子和房子逼他,他想在東仁公司找個部長干幹也被奶奶拒絕,漢潔很鬱悶。

漢星放不下柔珠,在柔珠主動和解下開始接受柔珠,但還是很在意柔珠與前男友聯繫。

恩贊因大雨住在漢潔家,漢潔問恩贊怎麼沒長鬍子,恩讚說是營養不好還沒發育令漢潔哭笑不得。為能在咖啡店上班恩贊不斷鼓動漢潔,並強調那兒咖啡味道很不錯,恩讚的煽動使漢潔動心,而且他也想證明自己。

漢潔開始市場調查,對附近二個大型連鎖茶房不以為然,卻對一個流動夾心餅店很感興趣,店主是位帥氣小伙子,他的小攤上擠滿了女孩子。警察來了,店主匆忙撤離時漢潔跟上去邀請他入夥。

咖啡店開始裝修,漢潔邀來能乾重活的泯燁,又請來柔珠為店裡畫上壁畫。泯燁訂錯了咖啡豆,漢潔罵哭了恩贊……

第4集

洪社長想出計策,炒原豆出售,在大家努力下終於把咖啡豆處理掉。

漢潔對恩贊沒表示歉意再次發火,恩贊沒吱聲,跑出去哭了。泯燁承認是自己的錯誤,大家才知道冤枉了恩贊。畫完壁畫的柔珠出來安慰恩贊,給恩贊講學校時自己的冤枉事,逗得恩贊破涕為笑。

恩贊找漢星傾訴心中的鬱悶,聊天之後心情好多了,漢星把恩贊送回家,恩贊心里美滋滋的。夾心餅店主善基因攤子被沒收願意來工作,漢潔和大家歡迎他的到來,咖啡店店員出去聚餐,有漢潔、洪社長、恩贊、善基、夏林和泯燁。

裝飾一新的咖啡店開張了,漢潔家人也來慶賀,恩贊才知道漢潔是“東仁食品”的公子,更吃驚的是漢星竟是漢潔的堂哥!她好不容易叫出漢星,拜託他不要告訴大家自己是女生,漢星覺得不可思議

咖啡店沒人光顧,幾位花美男自己玩得不亦樂乎,漢潔回來大發雷霆,雖是懲罰,恩讚的表現讓漢潔暗暗欣賞。

本來與泯燁來往的妹妹又喜歡上善基,恩贊警告她不許腳踏兩隻船,卻突然發覺自己好像既喜歡漢星,又喜歡漢潔……

第5集

咖啡店營業三週,生意還是不景氣,漢潔決定改變經營思路。

漢星等來送牛奶的恩贊,活潑的恩贊讓他感到新奇,他邀請恩贊下週一起參加一個畫展的派對,恩贊欣然接受。

泯燁到到澡堂門口等恩璽,十分吃驚地看到恩贊也從女澡堂裡走出來!恩贊以撮合泯燁和恩璽交往為條件要求泯燁保守秘密。

漢星聽說柔珠的畫展由前男友贊助,心裡很反感,幾天沒有和柔珠聯繫。柔珠生病了,漢潔心急地前去探望,雖然他希望照顧柔珠的人是自己,但還是撥通了漢星的電話。漢星的到來讓柔珠很欣慰。

國慶加停水,咖啡店暫時停業,洪社長主動為“王子們”聯繫集體活動,本以為可以去海邊,卻只到了洪社長朋友的蘋果園。雖然漢潔把賣蘋果做成了賠本生意,但青青的蘋果、清澈的溪水還是讓大家開心而歸。

恩贊一番精心的濃妝豔抹讓來接她去畫展的漢星錯愕了半天,漢星帶她重新換衣服、化妝,再次站在漢星面前的恩贊長髮披肩、嫵媚可人……

第6集

恩贊做夢也沒想到畫展的主人公是柔珠,更沒想到會碰到漢潔,她恨不得躲起來,還好二人沒認出自己。看到手拉手的柔珠和漢星,恩贊終於搞清三人的關係,暗罵漢潔暗戀別人女朋友沒有出息。

恩贊匆匆忙忙離開展館,心裡很痛,她明白自己確實喜歡上了漢星,可是漢星已經有了柔珠,回家的公交車上傷心的淚水順著恩讚的臉頰淌了下來。同樣心裡難過的還有漢潔。漢潔約出恩贊陪他,覺得恩贊告別單戀之說不無道理。望著睡著的恩贊,漢潔忍不住去摸摸“他”的臉。

漢星幾天沒看到恩贊送牛奶,到店裡來找她,恩贊坦率地對著漢星整理了自己的感情,一邊說著一邊眼淚止不住地流下來,她祝漢星和柔珠幸福。

摘蘋果的圖片被恩璽做成“咖啡版F4”視頻短片放在了網絡上,大批粉絲蜂擁而至,咖啡店的生意迅速火爆起來。

看到恩贊漢潔的心就會莫名其妙地悸動,從未想過恩贊是女孩的漢潔為自己的感受煩惱不堪,他不停地支使恩贊幹活。當恩贊氣憤地故意在他面前重複對他極具挑釁性的“吹頭髮”動作時,漢潔終於忍無可忍……

第7集

漢潔緊緊地擁抱了恩贊,二人都感到自己心跳在加速。

漢潔帶恩贊到書店,他買了一摞子書送給恩贊支持她成為出色的咖啡師,本來很不情願地嘮叨著的恩贊眉開眼笑。恩贊接到漢星電話,他讓恩贊聽他新創作的歌。看著恩贊興奮的樣子漢潔很不痛快。擁擠的地鐵裡,漢潔用自己高大身軀保護住恩贊,恩贊露出幸福的微笑。

漢潔回家睡不著覺,他奇怪自己怎麼會對男孩子有興趣,恩贊和漢星通電話時自己分明有些妒忌,他強迫自己到此為止。

恩贊給漢潔送來早飯,漢潔故意讓柔珠也送來吃的,在柔珠面前,漢潔和恩贊都說出令對方難堪的話。回到咖啡店兩人再起衝突,恩贊把早晨積壓的不滿都發洩出來,漢潔說看恩贊可憐才留她幹活,恩贊生氣地離開咖啡店。

漢星陪不上班的恩贊度過難熬的時光,卻因此怠慢了柔珠,柔珠教漢潔道歉方法,漢潔於是請恩贊吃飯,二人盡釋前嫌,恩贊回到咖啡店,咖啡王子們喜笑顏開。

奶奶的胃癌病重,恩贊不放心漢潔到他家看他,主動吻了漢潔。

第8集

恩贊跟隨漢潔去醫院看奶奶,恰巧漢星和柔珠也來了,看到漢星面對恩贊眉開眼笑的樣子,柔珠隱隱地感到不快。漢星和恩贊買夜宵回來時看到疲憊的漢潔躺在柔珠腿上,二人尷尬地互相對視。回去的車上,恩贊罵漢潔不自重,隨便就躺在女人腿上,漢潔頭一次聽別人這麼說自己,氣得對著窗外大喊大叫。

柔珠在夜色中對漢星說已經對他感到不安,漢星則笑著回答自己和她交往以來一直都感到不安,柔珠警告漢星只可以喜歡恩贊一點點,二人在嬉鬧中解決了這個敏感問題。

恩贊對漢潔視而不見,令漢潔忍不住向恩贊解釋自己和柔珠的事。恩讚說自己喜歡漢潔,但因為是男人,所以只能放棄。漢潔為自己對恩贊心動而心煩意亂,到神經科看病。

漢星在恩贊聽音樂時情不自禁吻了她,恩贊倉皇逃走時恰好碰到柔珠來找漢星,看到漢星的表情,柔珠知趣地離開。

漢潔在半夜給恩贊電話傾訴心事。漢潔提出要和恩贊結拜為兄弟,二人心底都願意以這種方式陪伴在對方身邊。

第9集

恩贊從漢星家裡跑出的一幕總浮現在柔珠眼前,她開始刻意躲避漢星。猶豫再三之後,柔珠約出恩贊,恩讚的表白讓她安心:以前暗戀過漢星,現在喜歡上了漢潔。

柔珠終於再見漢星,察覺出漢星真的愛上了恩贊,難過地流下了眼淚。漢星心裡也很不是滋味,他決心約束自己對恩讚的感情,央求柔珠一起去旅行。

漢潔和恩贊在咖啡店裡稱兄道弟旁若無人,其他花美男被搞得一頭霧水。

漢潔從父親那裡得知了生母的詳細情況,內心十分壓抑,半夜里約出恩贊去看海。海風中二人牽手漫步,漢潔對恩贊講起母親的事。恩贊要看日出要在海邊過夜,漢潔給熟睡的恩贊蓋上衣服,忍不住地想抱抱她。結拜兄弟也不能控制住對恩贊親近的念頭,漢潔痛苦地在海邊徘徊,他決定解僱恩贊。

上班時恩贊拒絕離開咖啡店,漢潔只好選擇逃避,他幾天沒來上班,也不接恩讚的電話,不給恩贊開門。見不到面的二人都飽受著相思的煎熬。

第10集

恩贊在超市偶遇漢星,爽快的恩贊主動化解了那次親吻的尷尬,二人相約做朋友。

漢潔來上班了,他和大家都熱情地打招呼,獨對恩贊冷冰冰地,恩贊氣得偷偷抹眼淚。

柔珠前男友邀請她去紐約,柔珠有些心動,她很希望漢星能堅決地留下她,但是漢星說需要時間考慮,柔珠很傷心。

恩贊受不了漢潔的忽冷忽熱,送完外賣後滿心委屈地當面質問漢潔,“是在耍我嗎?”兩人不歡而散。晚上恩贊難以入眠,終於醒悟漢潔是因為不知自己是女生而痛苦,於是對自己朝他大哭大叫追悔莫及,想告訴他實情又擔心漢潔從此再也不理自己。

咖啡店的演奏會在咖啡王子們的認真準備和漢星幫忙下獲得成功。看到恩贊對漢星又送禮物,又有說有笑的,漢潔忍不住出言譏諷,恩贊被惹惱,憤然離開。漢星一路傾聽著恩讚的心事,把她送回家。

柔珠決定去美國。心已被恩贊吸引,漢星的挽留顯得蒼白無力。柔珠提醒漢星其實他愛上了恩贊卻不自知。

面對一個人在清掃咖啡店的恩贊,漢潔終於再也無法壓抑自己的感情,他熱烈地擁抱了恩贊,親吻……

第11集

接到漢潔情意綿綿的電話,恩讚的心狂跳不已,趕緊掛掉電話,她決定坦白自己是女孩兒。第二天,恩贊身著漂亮的女裝上班,咖啡王子們一個個驚訝得張大了嘴巴,然而漢潔因赴生父的約會,錯過了穿女裝的恩贊。

柔珠收拾東西要離開,漢星極力勸阻。聽夏林說恩贊是女孩,漢潔簡直無法自己的耳朵!恩贊居然也點頭承認!漢潔憤然地轉身離開。漢潔腦海裡浮現出恩贊種種可疑表現,浮現出柔珠畫展裡那個漂亮女孩,他去質問漢星為什麼也隱瞞自己,為什麼帶她進出工作室?看畫展?對漢星大打出手。

恩贊向漢潔解釋,可漢潔怎麼也不願接受自己被騙了的事實,他流著淚逼恩贊承認自己是男性。漢星再度挽留柔珠,柔珠因為他因恩贊動搖而不能釋懷,兩人一個傷心地離去,一個傷心地哭。漢潔的心時刻被愛人的背叛感吞噬著,他打算炒掉恩贊;恩贊也不再堅強,終日淚水漣漣。

咖啡店裡,恩贊再一次向漢潔解釋,可漢潔依然無法原諒她,他強吻了恩贊,之後丟下一句:感覺不如吻男人好。

第12集

新的一天開始,恩贊仍到店裡上班,雖然對恩讚的感情讓漢潔心痛,但他還是堅持讓恩贊離開咖啡店。

漢潔去看柔珠,柔珠就為恩贊隱瞞的事向漢潔道歉,並解釋漢星和恩贊間只是漢星有點心動而已,而自己要走也只是因為接受不了漢星對別人動心。漢潔突然感覺漢星好高大,因為他能一直容忍自己喜歡柔珠。漢潔勸柔珠不要離開,因為漢星是真的愛她。

漢星聲嘶力竭地求柔珠留下來,然而柔珠決然地離去,淚水再也無法控制地從漢星臉上淌下來,他急忙趕到機場,然而飛機已經起飛。悵然若失的漢星在便利店遇見無精打采的恩贊,他給恩贊打氣,因為漢潔已經陷入愛河不能自拔。

漢潔誠懇地向漢星道歉:自己不該打人,以前暗戀柔珠也對不住漢星。

漢潔和恩贊都在對方家門口等候未果。看到灑落一路的栗子,漢潔露出會心的笑,恩贊一路撿拾遺落的栗子碰到同樣一路撿拾而來的漢潔,二人終於言歸於好。

原來柔珠並沒有去紐約,漢星為找柔珠心力交瘁。

第13集

離漢潔去美國還不足一個月,恩贊很捨不得,漢潔問恩贊:要不要不去?或者一起去?僅是幻想一下,恩贊已經感到心在蹦蹦地跳,充滿了幸福。但想到媽媽和妹妹,恩贊又傷感起來。

漢潔奶奶帶漢潔去了一個地方,奶奶溫柔地握著漢潔的手,告訴漢潔前幾天見過的李明濟是漢潔的親生父親……

第14集

送外賣回來的路上,恩贊和漢潔一起去了漢潔家,看到兩人吵吵鬧鬧的樣子,奶奶說誰看了都會把他們當成一對戀人。望著削蘋果的恩贊,奶奶誇“他”如果娶了媳婦一定會被媳婦疼愛的,漢潔在一邊很不經意地說出恩贊是女孩。之後漢潔告訴奶奶和媽媽他和恩贊正在交往,他很喜歡恩贊。奶奶聽了發起火來,大罵漢潔鬼迷心竅,怎麼能被非男非女的東西迷惑住?又問恩贊是否是一開始就刻意接近漢潔?看到奶奶盛怒,恩贊和漢潔趕緊逃出漢潔家……

第15集

奶奶的斥責恩贊沒有放在心上,和漢潔兩人依舊甜甜蜜蜜。

漢星把一枚餅乾戒指戴在柔珠手上,緊張兮兮地盯著柔珠,向她求婚,柔珠點頭。隔天,柔珠準備了好真正的婚戒,非常正式地向漢星求婚,漢星興奮地像個孩子一樣,旋即找漢潔分享他的喜悅。

柔珠試婚紗的那天,恩讚說自己也想試穿,漢潔帶恩贊到了婚紗店。一襲婚紗出來的柔珠打斷漢潔美妙的幻想,漢潔想讓幻想立刻成真,他讓恩贊馬上試穿婚紗,恩贊因為在婚紗店耽誤了好多時間,想趕緊回去,這時漢潔突然冒出一句“和我結婚吧”,恩贊愕然,問“是在向我求婚嗎”,漢潔緊張得連忙讓她想好了再回答。

漢星婚禮當天,漢潔為恩贊戴上戒指,請她做他的新娘,恩贊痛快地答應,但說要5年之後……

第16集

恩贊想靠自己的力量生活,不想過早結婚依賴對方,但漢潔感覺恩贊還沒有喜歡自己到可以嫁給他的程度,恩贊分辨喜歡和結婚是兩回事,兩人發生了爭執,聽漢潔說希望一輩子和她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度過,恩贊很感動,但還是不打算立刻嫁人,不過漢潔難過她也不開心。

漢星不滿意柔珠徹夜工作,兩人間爆發了爭吵。不過當柔珠忙完之後,小倆口又和好如初。

大家都在奶奶面前誇讚恩贊,奶奶對恩讚的看法慢慢改變,她約來恩贊,提議送恩贊出國培訓兩年。漢潔在一邊拼命阻止,但奶奶的話讓恩贊心動。

雖然告訴漢潔她決定不出國,但恩贊一直悶悶不樂。媽媽來咖啡店看她,鼓勵她不要因為家人而放棄機會。漢潔為了恩贊,也支持恩贊出國,恩贊激動地抱住了漢潔。

漢潔正式拜見未來岳母的那天兩人間發生了一點小插曲,漢潔從此避免接觸恩贊,生怕恩贊又把他當作“動物”。那天恩贊思念漢潔,大晚上一口氣跑到漢潔家,可是漢潔硬是把她趕到了屋外,不過,恩贊最終還是固執地擠進了屋裡……

第17集(大結局)

反复思量之後,恩贊決定去意大利留學兩年,學做咖啡師。咖啡王子店裡王子們很捨不得恩贊,他們一一和恩贊話別,為恩贊買了鏡子和化妝品等禮物。漢潔告訴恩讚他不到機場送行,因為擔心到時候會想留下恩贊。出國那天,恩贊在電話裡向漢潔說“我愛你”,漢潔聽後忍不住痛哭了一場。

2年後,漢潔家的冰箱上貼滿了恩贊這兩年裡的照片。恩贊打來電話,說她想再學習一年,漢潔聽了騰地蹦了起來,連連阻止。一連幾日都因為這件事無精打采的漢潔最後給恩贊留言,支持她做想做的事。

漢星終於打算放下太多的追求,和柔珠一起騎自行車旅行。

漢潔新籌劃的咖啡公主店已進入招募店員的階段,那天漢潔正在面試店員,變得嫵媚漂亮的恩贊從漢潔身後走了進來,意外看到恩贊,漢潔又驚又喜……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