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Panasonic LUMIX FX700

Panasonic LUMIX FX700

Panasonic DMC-FX700  超廣角卡片機(公司貨)


FX700 是 Panasonic 下半年度新機中,具輕巧特性,又可以錄製   1920 x 1080 full HD 影片的強大機器,使用 AVCHD (MPEG4/H.264) 編碼,在鏡頭方面,也頗為講究,使用的是 LEICA DC VARIO-SUMMICRON 鏡頭,廣角端達到 24mm, 在 5X 光學變焦的設計下,相當於 24mm- 120mm 焦長,是最常用到的焦段,廣角也很有優勢。

FX700 的機背,搭載了 3" 的觸控式螢幕,許多常用的控制,都可以透過觸控螢幕來進行,也可以觸控的方式,來做主體的對焦。

整體看,FX700 將是 Panasonic 下半年度很重要的主力機種,另一方面,我們可以發現  Panasonic 已逐步把 1920 x 1080 full HD 高畫質錄影能力推展至較進階的機器上,1920 x 1080 full HD 錄影在消費DC上,未來已是勢不可擋的必備特色了 !


商品特色

3.0觸控式液晶螢幕LEICA F2.2大光圈鏡頭獨立攝影鈕超廣角24mm直覺式觸控拍攝AVCHDIR智慧超解像技術6.5倍IR智慧變焦/5倍光學變焦支援手動模式1410萬畫素(MOS感應器)新.超強光學防手震(POWER O.I.S.)新iA進階人臉記憶模式



3.0吋觸控式螢幕,直接觸控,就能輕鬆拍攝


搭載3.0吋觸控式液晶螢幕,只要觸摸液晶螢幕,就能對焦在拍攝目標上,更能進行變焦及按快門,享受更直覺簡單的方式來拍攝照片及HD影片。



搭載LEICA DC VARIO-SUMMICRON F2.2 24mm廣角鏡


全新鏡頭系統擁有24mm超廣角及5倍光學變焦。IR智慧變焦更可達到6.5倍,並能維持出色的影像畫質。F2.2大光圈在昏暗的環境裡,仍能拍攝出銳利清晰影像。



Full-HD影片 One touch就可輕鬆拍


您可以使用FX700配備的獨立攝影鈕,輕鬆拍攝出1920x1080解析度規格的Full-HD影片,加上DolbyR Digital Stereo Creator所錄製的清晰聲音,帶給您及觀眾真實的動態視覺感官體驗。



全新iA去除動態模糊功能,清晰抓住美麗動靜時刻


全新的去除動態模糊模式*相機會判斷適當快門速度,抑制因拍攝目標移動造成的動態模糊。*可能會縮小影像尺寸。



新iA進階人臉記憶模式


會優先對焦以登入的臉孔



新.超強光學防手震(POWER O.I.S.)


拍夜景或在光線昏暗處拍攝,最常見的問題就是手震及雜訊。拍照時,只要切換到「新 iA 超智慧模式」就能輕鬆解決這些問題。「新.超強光學防手震」擁有2倍*的手震模糊修正能力,搭配「IR智慧超解像技術」不僅能抑制雜訊,還能清晰呈現更多影像細節。



隨機附件


相機本體 / 電池充電器/ 鋰電池 / 電池盒 / 鏡頭蓋 / AV線 / USB線 / AC電源線/相機帶/軟件光碟
(以上規格若有誤,請以原廠網站為準。)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