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秋嬉沖繩 許自己一個自在嬉遊記!

秋嬉沖繩 許自己一個自在嬉遊記!

離台灣不遠的琉球群島,因擁有溫暖的海水、清澈的水質與極高透明度的海洋而成為200多種美麗珊瑚生長的獨特水域,也是世界上珊瑚種類最多的海域之一!而豐富的珊瑚生態也帶來許多繽紛的海洋生物,七彩的熱帶魚、各式隨波逐流的魚群……,就算是落葉飄零的秋天,沖繩秋季的水上遊樂也十分有趣,讓這兒成為許多旅人嚮往的絕美世界。

而由160座島嶼所組成的沖繩群島,早在古老的「琉球王國」眷顧之下,就孕育出與鄰近強國如中國、日本皆不相同的獨特琉球文化;其中被列為世界遺產的「首里城」,便是其文化的發展中心。紅豔鮮明的宮殿與蹲坐其上的獅子像,雖曾因大火而傾毀一時,但重建的瑰麗建築仍蔚為壯觀,更在一木一瓦之間隱隱潛藏著和中國、日本絕然不同的獨特風韻。

此外,像是著名的「沖繩太鼓舞」也不容錯過!每當中元節過後,來自沖繩群島各地的人們都會齊聚一堂,各自以聲音渾厚的大太鼓、輕快的小太鼓,以及優雅的手踊構成令人震撼的眩目鼓舞,開心歡慶一年一度的「沖繩太鼓舞祭典」!堪稱沖繩當地最具代表性的文藝活動也不為過!

除了沖繩本島之外,這兒的離島也別具特色,一島一主題的美麗景點,讓每個島嶼都很值得一遊。像是遠從琉球王朝便被視為列島中最為美麗的島嶼~「久美島」,以及擁有日本最大珊瑚礁群的絕美「宮古島」,都是愛好自然以及潛水者的天堂勝地。而集結了亞熱帶自然風光與都市機能的「石垣島」,其古樸的田園景緻、小巧紅豔的南國花卉、風味十足的紅瓦民房,加上完善的休閒設施,更讓此地在短短的幾年之內便成為旅人最愛前往的島嶼之一。

想在秋天來趟沖繩自由行?創造旅遊絕對是你的首選。以可任選61家渡假飯店的「沖繩自由行.秋季超值3天2夜」行程為例,不僅只要9,600元(未稅),前500名報名還加贈可於一日內無限次搭乘的「那霸市單軌電車1日券」!而且搭配日本國內班機,更可將旅程延伸至人氣之最的久美島、宮古島和石垣島!

而若是想直接在美麗的石垣島度過一個美麗的假期,創造旅遊也推薦距石垣島僅需10分鐘的「竹富島」!完美保存著沖繩原始風味與現代便利性的竹富島,不僅擁有「另一個日本」之美稱,位於島上的「虹夕諾雅」度假村更是創造旅遊首推的住宿首選!「石垣島4天3夜」,由台北松山經花蓮轉石垣島的美麗假期,只要15,500元起(含稅)!今年夏天,就出發去沖繩尋找屬於你的感動旅程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