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太王四神記劇情

太王四神記劇情

韓文名稱:태왕사신기
中文名稱:太王四神記
電 視 台:韓國/MBC ; 台灣/中視
首    播:韓國/2007.09.11 ; 台灣/2007.12.14(預定) 八點
韓國集數:24集
導    演:金鍾鶴
編    劇:宋智娜、朴景洙
主    演:裴勇俊、李智雅、文素利、崔民秀、吳光祿、朴尚元、尹泰永、李多喜
官    網: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legend/

劇情簡介

「太王四神記」是描述高句麗的廣開土大王「太王 」和朱雀、玄武、青龍、白虎「四神」開疆闢土的歷史 神話作品,講述高句麗廣開土大王「談德」(裴勇俊飾 )和幫助「談德」成為偉大大王的「棋霞」(文素利飾 )和「秀芝妮」(李智雅飾)之間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桓雄-談德(裴勇俊 飾)
     在'太王四神記'中裴勇俊一人分飾二角,同時飾演桓雄和廣開土大王。在第一話的神話時代,他飾演從天而降的桓雄,以夢幻般地情結再現了迄今為止一次都未曾出現在影像中的韓民族的神話。為了管理人類而從天而降的桓雄實現了人間的和平與豐饒,給予了人們愛和智慧。桓雄和熊族的女人棲梧(李智雅飾)經歷了悲傷,遺憾的愛情,而桓雄和從他那裏搶走了火的神力的代表虎族的神女迦真(文素利飾)的愛情和嫉妒又使他發現了黑朱雀,最後他將四神和在了一起。
    一部電影般的故事以桓雄為中心展開。桓雄的轉世之後的幼年時代一直將持續到第4集,從第4集的中半部分開始廣開土大王將正式登場。在電視劇中談德在繼位之前常常翻越城牆到民間去走訪,他和酒館老闆,賭博場老闆談心,在市集上哼著自己喜歡的歌曲,通過這樣的方式他和百姓們的關係變得很好,而這也使得他對百姓們有了更深的瞭解,並最終成為了一代名君王。


棋霞(文素利 飾)
    棋霞是神女迦真的重生,同時她也是秀芝妮的親姐姐。她冷靜理性,與談德相愛的她一直在身邊幫助和支持談德,為他成為真正的王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秀芝妮(李智雅 飾)
    她是與桓雄相愛的熊族女人朱雀的重生。她是棋霞的親妹妹。從小被作為孤兒扔掉的她,被當作賭博和扒手一樣的男孩在黑村長大。她善於射箭,像武士般有著非凡的能力,但是她不知道自己的存在。她與談德相愛,與親姐姐棋霞變成情敵。


淵嘉黎(朴相元 飾)

    高句麗時比王率領更多士兵的高句麗最高的貴族,像冰一樣冷酷背後有著龐大野心的他,即使夫人的死也不令他動搖,為讓自己的兒子“淵昊凱”成為王,他和華天會的大將勾結,不讓談德登上王位,處處與談德對立,使其陷入危險。


淵昊凱--(尹泰英 飾)
    高句麗的第一貴族,也是和談德一起爭奪王位展開宿命對決的淵昊凱物。淵昊凱是高句麗率領比王更多的軍隊,有絕對權力的王座下'太大兄'的淵嘉黎和小獸林王的妹妹所生的,名符其實的高句麗最高貴族。
    但是命運就像玩笑一樣,淵昊凱是在夜空肅慎王的星浮現的時候出生的,所以受到世間對其王的後裔的敬仰,和堂兄的太子談德(裴勇俊)就王位展開對決的命運角色,形成電視劇的主角。雖然有段時候,抱著清澈純真的靈魂作為正義勇猛的人物與談德有過一段友情,但媽媽死後就開始和太子談德爭奪王位,當得知心愛的棋霞(文素利)也喜歡談德之後,就因對談德的復仇心和嫉妒使對立變得越來越深,結果變成悲劇性的人物。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