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林宥嘉演唱會

林宥嘉演唱會


[迷宮小魔王]林宥嘉+星光三少將「迷宮」變成大型電音派對

「四大天王」林富城、周學友、潘小明、許德華跳台客舞 high翻高雄

親友團助陣 老同學捧場 林宥嘉衣錦還鄉

最後一場林宥嘉「迷宮」巡迴演唱會,昨晚在高雄鳳山體育館熱鬧登場,「迷宮小魔王」林宥嘉邀來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助陣,「星光四少」大跳香港四大天王的舞曲,合力把鳳山體育館變成一個大型電音派對。歌迷也戴上白手套配合著四少的「台客方塊舞」一同搖擺高歌,尖叫聲幾乎震翻鳳山體育館。

高雄形同林宥嘉的半個家鄉,昨晚包括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的親友團,浩浩蕩蕩來了3、40人一同前來支持林宥嘉。高中時就讀鳳山高中的他,昨晚也有許多老同學都來捧場。因為已經是台灣的最後一場,林宥嘉不僅沒有近鄉情怯的緊張感覺,反正更放的開,唱的更盡興。「迷宮」演唱會同樣從半空中開場,第一次林宥嘉覺得空中舞台搖搖晃晃,讓他唱得有些膽顫心驚,這次他已經駕輕就熟,充份享受到他之前預期的「居高臨下」氣氛,令他大呼過癮。

已經被大家譽為「青春舞王」的林宥嘉,昨晚在舞曲部份做了小小改變,原定演唱的郭富城「對你愛不完」的曲序往後移,在林宥嘉的熱歌勁舞過後,「神秘嘉賓」周定緯緊接以張學友的「頭髮亂了」登場,高難度地又唱又跳之外,還有一段酷炫的椅子舞,帥氣指數破表。許仁杰則以他最擅長的深情眼神和pose,詮釋劉德華的「獨自去偷歡」,「福利」最好的他,在舞台上與兩位女舞者大肆貼身熱舞,羨煞其他三少,笑問他是不是偷塞紅包給舞蹈老師張勝豐,才能得到這麼好的待遇。

眾所皆知,肢體律動屬於「幼幼班」程度的潘裕文則是挑戰黎明的電音舞曲「看上他」,經過這兩個月來的肢體課程以及近一周的舞蹈特訓,舉手投足已不見往日僵硬。唱完一個段落,林宥嘉、周定緯和許仁杰也戴上白手套再次現身,與潘裕文聯手軋起「台客舞」。台下歌迷也都有備而來,事前看報導得知星光四少要跳電音舞曲後,自動自發地準備了白手套,配合舞台上熱鬧的音樂及燈光,瞬間讓演唱會變成電音派對,high到極點。林宥嘉笑說:「今天這場演唱會意義重大,不僅是最後一場,雖然我是屏東人,但在高雄念書,定緯、仁杰也都是高雄人,所以特別帶來這段high歌。」潘裕文則笑稱「我不是高雄人,但我想要交一個高雄的女朋友!」引起全場女歌迷尖叫不已。最後周定緯、潘裕文和許仁杰也合唱了「笨小孩」。除了星光四少的電音熱舞,固定嘉賓Joanna王若琳也在最後一場特別演唱了「Lost In Paradise」。

上星期台中場演唱會,林宥嘉high到三度跑下舞台,昨晚一到了鳳山體育館,林宥嘉顯得有一點點失望:「沒有樓梯讓我跑下台啊?」不過林宥嘉在演出時更勝前兩場演唱會的熱情,依舊讓全場四千觀眾為之瘋狂。林宥嘉以「謝謝」這首安可歌來感謝所有支持他的歌迷,而歌迷們更感謝林宥嘉為他們帶了這三場精彩絕倫的演出,在歌曲結束前用螢光棒排出「3Q」,讓林宥嘉看到非常感動。曲畢二樓看台區還飄下一整片的紅彩帶,把林宥嘉如虹般的氣勢拱到最高點。

在林宥嘉20歲這一年,他完成了他當歌手的夢想,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神秘嘉賓」,並順利完成了北中南三場個人巡迴演唱會。感動萬分的林宥嘉,昨晚終於回應了歌迷們不肯停止的「安可」聲,二度出來謝幕,並向歌迷們承諾,他會在歌壇繼續努力,不負大家對他的期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