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妻子的誘惑劇情(第41~80集)

妻子的誘惑劇情(第41~80集)



第41集
  
閔女士把恩才介紹給健宇,說暫時會一起生活,健宇聽到恩才自我介紹說是閔小熙後大吃一驚,恩才和健宇兩個人感到慌張和尷尬。健宇對閔女士與恩書的偶然相遇產生疑慮,他勸閔女士要慎重,但是閔女士告訴他在恩才的身上看到了小熙,讓自己不忍拒絕。
  
第42集
  
恩才端著咖啡剛要走進社長室,看到了愛利在裏面,她吃驚得把託盤掉在了地上。愛利走出來的時候看到一個女人正在收拾打碎的杯子,愛利走過去剛要看她,突然發現這個女人的腿上有傷疤,嚇得慌忙離開,恩才這時才松了口氣。愛利發現恩英在焦彬的身邊撒嬌,她警告恩英不要搶別人的男人。在窗外看到這一幕的恩才自言自語地說愛利沒有必要那麼興奮。
  
第43集
  
閔女士憤怒地打碎花瓶,她質問恩才是不是故意用小熙的名字參加比賽,還闖入了自己的家。恩才哭著說是誤會,而且健宇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自己不會這樣對他。閔女士更加生氣地說要取消大賽的大獎,讓恩才從今以後不要再出現在自己的面前。閔女士通過健宇知道了認識恩才的經過,她長長地歎口氣。恩才收拾行李後走出閔女士的家。
  
第44集
  
閔女士告訴恩才今後要忘記所有的過去,以自己的女兒小熙的身份生活,恩才連連道謝,流著淚說一輩子不會忘記恩惠。健宇疑慮地對閔女士說恩才是不是有其他不可告人的原因。健宇給恩才看小熙的照片,恩才說自己羡慕充滿自信的小熙,健宇反過來告訴她不要像小熙那樣活著。
  
第45集
  
恩才在游泳池與焦彬相遇,她慌忙跳進了水中。見焦彬與別的女人親昵,恩才用手機拍了下來。喘著氣回到家的恩才發現了洋酒,於是獨自喝了起來。這時健宇走進來,她讓健宇教自己喝酒,兩個人一起喝起了酒。恩才說起今天見到焦彬的事情以及自己的秘密。

第46集
  
愛利發現了和健宇坐在車裏的恩才後驚愕不已,她一路跟蹤健宇的車,但最終被跟丟。愛利生氣地來到建設社長秘書室,告訴鄭會長焦彬好像在外面有女人,鄭會長生氣地告訴愛利焦彬的風流最大的受益者就是愛利,警告愛利不要沒大沒小, 愛利回敬鄭會長說自己不是恩才,不要強求自己要像恩才那樣生活,並表示自己一定會改掉焦彬的壞毛病,鄭會長聽後更加大怒。
  
第47集
  
焦彬在游泳池遇到健宇,他嘲笑健宇說在公司裏像一個君子一樣,沒想到在外面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說完拉著愛利離開。健宇問恩才焦彬是不是她的前夫,恩才吃驚地問他怎麼認識焦彬。荷娜給江才打電話約他見面,說要把恩才的東西還給他。
  
第48集
  
從頭到腳煥然一新的恩才來到閔時尚屋上班,恩才從閔女士和健宇的談話中知道了健宇受邀的舞會上焦彬也會參加的事情,她表示自己代替健宇去參加舞會。健宇告訴恩才焦彬和她是共同生活了7年的夫妻,焦彬不可能認不出恩才,但是閔女士卻說如果有信心恩才就應該去,並把舞會的地址告訴了恩才。焦彬看到在舞池的中央穿著華麗的禮服跳著探戈的恩才,發瘋似地跑出了舞場。
  
第49集
  
焦彬在交際舞學院與恩才見面,突然接到電話,說在海邊看到他殺死妻子的場面,他恐慌地跑回家。健宇看到從舞蹈學院出來的焦彬,他生氣地對恩才說自己不能眼睜睜地看著恩彩跳進火坑,問她到底抱著什麼目的去見焦彬。鄭會長知道了美仁和愛利拿走了原本要給恩才娘家的錢的事情,生氣地令兩個人上午把全部的錢拿過來。
  
第50集
  
鄭會長用手機收到了焦彬在束草欲殺死恩才的照片,他令尹秘書立刻把焦彬叫過來。焦彬謊稱自己在阻止要尋死尋活的恩才的時候,她被大浪卷走。鄭會長告訴焦彬只憑他在那個時候和恩才一起在海邊的事實就足以成為殺死恩才的嫌疑犯。焦彬要給知秀一億,想阻止她說出事實,但愛利告訴他這不是錢可以解決的事情。

第51集
  
健宇跑過來一把擁抱恩才,吃驚的恩才說自己相信健宇對焦彬沒有說出任何事情。愛利告訴焦彬自己已經解決了智秀,讓他不要擔心,一直心驚膽戰的焦彬這時才放下心來。這時愛利發現了焦彬脖子上的圍巾,焦彬慌張地說是幫助承振的職員送給自己的禮物。在游泳池裏,恩才在焦彬面前自由自在地來回游泳,焦彬出神地看著恩才。智秀突然出現在愛利面前,讓她大吃一驚。
  
第52集
  
愛利走進閔時尚屋,一把抓起恩才的頭髮,突然看到恩才的臉後大吃一驚。恩才泰然地問她是誰,這時閔女士走進來,要求愛利向恩才道歉,並嘲笑說自己聽到愛利是花錢做到化妝師的傳聞。感到憤怒的愛利問閔女士恩才是不是她的真女兒,她和自己認識的人長得很像,恩才把水灑在要轉身離開的愛利的身上。鄭會長回想著恩才的過去,他指示健宇不要在乎單價來幫助江才。
  
第53集
  
江才找愛利提出一起喝酒,愛利斷然拒絕。江才急忙來找站在路邊上的荷娜,荷娜哭著抱住江才,愛利好奇地看著兩個人。焦彬看著恩才畫的肖像畫陷入了幸福之中,健宇看著焦彬告訴他由於遲遲沒有簽字同意,影響了工程進度,焦彬反過來埋怨健宇無能。這時健宇不小心把咖啡灑在肖像畫上面,焦彬生氣地向他揮起了拳頭。
  
第54集
  
健宇親吻恩才,並向她表白了愛意,讓恩才大吃一驚。恩才平靜下來後告訴健宇知道他同情自己,但是這只是憐憫之情。健宇問恩才自己能不能為小熙擦拭眼淚,還告訴她除了讓人瘋狂的愛情之外,想守護自己愛的人的心也是愛情。但是恩才告訴他自己知道健宇是好人,但是自己再也不再相信愛情,今後也不會再喜歡上別人。
  
第55集
  
美子帶著荷娜走進閔時尚屋,恩才急忙躲了起來,她含著淚默默地看著兩個人。閔女士看著突然來找自己的美子不禁感到慌張,美子把皮鞋商品券遞給女士,說是對上次的衣服和遊覽南山的謝意。閔女士看著美子身邊的荷娜問她多大。美子在洗手間裏看著自己送給恩才的手錶,與這時走進來的恩才相遇。

第56集
  
愛利拿著恩才的名片渾身顫抖,她把水果扔向正在睡覺的焦彬身上。恩才親手做出了天然化妝品,閔女士感歎著說恩才有這麼好的本事,怎麼能之前一直呆在家裏當家庭主婦。恩才回答說之前自己認為為心愛的家人準備飯菜是最有價值的事情。恩才把自己做出的天然化妝品送到了焦彬家裏,愛利看到後大怒。
  
第57集
  
健宇告訴閔女士自己喜歡恩才,讓閔女士感到震驚,但立刻冷靜下來。恩才慌張地解釋說健宇對自己只是同情心,但是仍隱隱感到不安。閔女士告訴健宇雖然恩才現在是小熙,但是也是自己的孩子,家人之間相愛的結果只會是悲劇。白天看到恩才的美仁受到驚嚇,回到家後看到恩才在歡迎自己更加大吃一驚。
  
第58集
  
焦彬在工地宿舍裏抱住恩才,恩才告訴他這個時候應該要喝酒,讓焦彬出去買酒。焦彬匆忙走出去,這時恩才露出一絲冷笑。四處尋找恩才的健宇跑到建築工地,他抓住焦彬的領子大聲地警告他,反被焦彬狠狠地揍了一頓。同一時刻愛利也來到工地宿舍,看到床上的絲襪和口紅,愛利瘋狂地大叫起來。
  
第59集
  
恩才聽到化妝品研究所職員的話後生氣地要去找愛利質問,健宇告訴她首先要找到證據。健宇回到家後從閔女士那裏聽到做泡菜的阿姨是恩才的親生母親的話後大吃一驚。愛利聽到恩才和化妝品公司解約的消息後興奮起來,這時恩才拿著藥筒出現,讓愛利大吃一驚。恩才給焦彬打電話,之後來到了焦彬的家中。
  
第60集
  
江才背著荷娜回到焦彬的家,愛利看到後露出微笑,並給美仁打電話。江才把荷娜放在沙發上後走出去,過一會兒回到家的美仁發現藏在沙發底下的金磚不翼而飛,於是懷疑起江才。健宇對閔女士說起恩才的事情,還說在鄭會長的辦公室裏看到過閔女士的照片。

第61集
  
愛利在手機裏看到脫了衣服睡覺的焦彬後大怒,同一時刻,恩才在酒店裏望著入睡的焦彬,回想起過去自己去愛利的公寓找焦彬的事情。在酒店的電梯裏,恩才冷笑著把房間的鑰匙遞給愛利。焦彬睜開眼睛後露出困惑的表情,這時愛利把服務生遞過來的解酒湯一把摔在了地上。
  
第62集
  
恩才在愛利面前打開答錄機,裏面傳來愛利說著金磚事情的聲音,驚愕的愛利問恩才這樣對付自己的理由是什麼,恩才告訴她如果金磚是贓物的事情被揭發的話,愛利很難賣出去,這樣的話自己有可能一下子會失去十億,所以只能抓住焦彬。愛利歇斯底里地說世界上那麼多男人,為什麼一定要選擇焦彬,恩才表示如果愛利和焦彬離婚,自己就銷毀錄音帶。
  
第63集
  
鄭會長看到恩才後大吃一驚,急忙問她的名字,恩才淡淡地介紹說自己叫閔小熙。恩才表示鄭會長也有理由知道金磚失竊的真相,告訴他是愛利做出的事情。鄭會長反問恩才到底和愛利之間有什麼事情,恩才把愛利和自己之間交易金磚的事情說了出來。鄭會長聽後表示自己會解決這件事情,之後問起恩才的家人。
  
第64集
  
健宇看到傳真機傳過來的小熙的資訊後大吃一驚,隨即拿著小熙的照片走出秘書室。健宇立刻給恩才打電話讓她趕快把畢業照片和與自己合影的照片用傳真傳過來。大吃一驚的恩才急忙把照片發到健宇告訴的號碼上。荷娜在電話裏告訴江才自己越來越喜歡戒指,表示下一次一定要戴著它和江才見面,江才急忙四處尋找戒指。
  
第65集
  
恩才熟練地洗著撲克牌,向焦彬送去迷人的微笑。焦彬好奇恩才是這裏的常客。恩才見狀和朋友們一起大笑著聊天,這時一男人問焦彬會不會打牌,並勸他一起打牌。開始時緊張的焦彬看到贏錢後忍不住興奮起來。健宇在電影院焦慮地等著恩才,見恩才不出現,於是給她發短信。

第66集
  
恩才看著緊張地握著牌的焦彬,自言自語地說著現在是焦彬走入破滅的時候。健宇回想起閔女士望著江南大樓說要重新奪回的話,在向鄭會長彙報江南土地的建築報告的時候知道了這塊地曾經是果園的事情,感到吃驚的健宇急忙離開。鄭會長拿出閔女士的照片,自言自語地說著這塊地最後會留給女兒星星,讓她不要太感到委屈。
  
第67集
  
閔女士生氣地對鄭會長說把地還給自己,鄭會長默默地看著她,隨即表示自己沒有什麼東西可還給她,叫她保重身體。閔女士憤怒地表示鄭會長背叛了為他生下孩子的自己,說完把水潑向他。鄭會長呆呆地看著閔女士,自言自語地說謝謝她健康地活到現在。恩才告訴焦彬錢數太大需要做擔保,並假裝不經意地說起地皮的事情。
  
第68集
  
束手無策的愛利把偷了金磚的事情告訴了恩才,不料被站在身後的焦彬、鄭會長、美仁聽到。看著驚呆的愛利,鄭會長和美仁憤怒地指責愛利為了自己的利益讓江才披上所有的罪名。愛利把這一切怪到恩才的身上,歇斯底里地抓住恩才的衣領,焦彬見狀揮手打了愛利。江才來到束草婦產科,在確認診療記錄的時候意外知道了恩才和焦彬曾經來過這裏的事情。
  
第69集
  
愛利向鄭會長拿出記憶體條,露出得意的表情,鄭會長擔心愛利把記憶體條拿給恩才的家人,愛利告訴他如果鄭會長把自己當成兒媳婦的話就不會有任何問題。英秀和美子、江才三人怒氣衝衝地來到鄭會長的家裏。恩才召集愛利店裏的職員。誘導他們把愛利的所作所為說出來。
  
第70集
  
鄭會長把離婚書扔給愛利,告訴她自己會幫她解決贍養費問題,愛利歇斯底里地告訴鄭會長不能這樣對自己。鄭會長憤怒地指責她做出了不知廉恥的事情還請求自己的原諒,為了尼奴的將來不會把她送去做牢。焦彬回到家後看到屋內四處貼著紅色封條後大吃一驚。

第71集
  
愛利在電話裏告訴江才如果他能幫自己解決小問題的話,自己就把關於恩才的事情告訴他,江才掛完電話後瘋狂地跑到愛利的辦公室。焦彬捧著一大束花急忙走進家門,告訴家人自己邀請了小熙(恩才)到家裏,美仁驚恐地問他如果遇到愛利怎麼辦。秀彬在一旁也埋怨焦彬太花心,焦彬告訴她小熙(恩才)是健宇的妹妹,秀彬吃驚地說不出話來。愛利告訴江才焦彬現在正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求江才幫自己教訓一下那個女人。
  
第72集
  
焦彬生氣地問愛利到底對小熙(恩才)做了什麼,愛利不甘示弱地告訴焦彬只是想讓她知道自己的厲害。焦彬聽後警告愛利如果動了小熙一根汗毛,自己絕不善罷甘休,愛利回敬說自己可以做出比現在更殘忍的事情。被關在倉庫裏的恩才意識越來越模糊,焦彬及時出現並救出了她,焦彬告訴恩才是愛利指使江才綁架了她。
  
第73集
  
英秀被鐵棒撞倒後暈倒過去,大吃一驚的江才呼喊著英秀的名字,但是焦彬卻表現出不在乎的樣子,告訴他今後拒絕向自己的公司銷售東西。恩才告訴閔女士現在是離開健宇的時候,閔女士回想起健宇說決定辭職後去美國學習的話,感到自己不能同時失去兩個人,於是來到美子的家中。
  
第74集
  
焦彬告訴小熙(恩才)明年春天舉行婚禮,她鼓動焦彬不需要等那麼久,明天就可以舉行婚禮,但是焦彬告訴她今天剛剛提交了離婚申請,還沒有出來結果。恩才回答說這與自己接受焦彬毫無關係,可以立刻預定禮堂,同時也可以告訴父母。小熙(恩才)告訴閔女士自己要和焦彬結婚,讓閔女士大吃一驚。焦彬也向鄭會長和美仁說起要和小熙(小熙)結婚,兩個人聽後感到震驚。
  
第75集
  
恩才告訴愛利現在開始尼奴的媽媽是自己,愛利大喊著表示即使恩才能得到焦彬,但是絕不能帶走尼奴。恩才表示焦彬的孩子就是自己的孩子,這時焦彬把愛利從家裏趕了出去,愛利告訴尼奴自己一定會回來接他。鄭會長問小熙不明白她為什麼要嫁到這樣複雜的家庭裏。

第76集
  
焦彬和小熙的家人站在酒店的大廳裏,認識兩家人的李女士好奇地看著美仁和閔女士。閔女士見李女士想談起小熙,趕快阻止她說下去。美仁自豪地說焦彬很有女人緣,閔女士回敬說男人應該只照顧自己的女人,父母不應該為兒子在別的女人堆裏也有人緣而高興,美仁聽後吃驚地看著閔女士。隨後焦彬和恩才起身互換戒指。
  
第77集
  
英秀和美子、江才看著結婚照吃驚地說恩才怎麼會在這裏,荷娜說這個女人不是恩才,而是恩才的鬼,美子聽後說要立刻去見恩才。江才給愛利打電話問起叫小熙的女人,愛利表示絕對不會原諒小熙,江才聽後說搶走恩才家庭的愛利也是仇人,說完掛斷了電話。恩才穿著韓服做起各種食物,之後讓美仁品嘗一下。
  
第78集
  
江才來找愛利把CD拿給她看,讓她趕快去警察局說出關於恩才的全部事實,但是愛利表示自己沒有做錯什麼,讓江才相信自己。但是江才表示焦彬和愛利是罪有應得,讓她去警察局說出偽造假遺書的經過。焦彬在和朋友說起建宇的時候聽到建宇是閔女士的乾兒子的話後大吃一驚,隨後懷疑他和小熙的關係。
  
第79集
  
焦彬和愛利把暈倒的江才綁了起來,擔心地商量該怎麼辦。愛利表示江才醒來後他們就會很危險,提議一起離開韓國。焦彬吃驚地表示自己和小熙結婚還不到一個月,不能這樣離開韓國,愛利反問他是不是想接受審判,如果這樣自己帶著尼奴回巴黎。恩才向美仁問起焦彬的第一個夫人和她的家人,美仁露出了慌張的表情。
  
第80集
  
愛利露出狠毒的表情,隨後急忙走出家門。建宇把江才送回家,美子聽到建宇是天地建設公司的組長後大吃一驚。美仁擔心地說不知焦彬是否安全地坐上飛機,鄭會長生氣地說不用擔心犯了罪逃跑的人。這時家裏的門鈴響了起來,美仁看到站在門外的愛利大吃一驚。愛利一走進屋就問焦彬去了哪里。資料來源:新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