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妻子的誘惑劇情(第01~40集)

妻子的誘惑劇情(第01~40集)



第1集
  
在海邊,掉進水裏的恩才絕望地呼喊著救自己肚子裏的孩子,焦彬和愛利遠遠地看著這一幕,隨後掉頭走掉。逐漸失去意識的恩才的眼前浮現出一幕幕往事。時間追溯到恩才的高中時期,愛利坐在恩才的前面,微笑著讓恩才給自己化妝。恩才回到學校後收到焦彬遞過來的花,她羞澀地離開。又過了幾年的時間,恩才穿著華麗的婚紗與焦彬舉行著婚禮。
  
第2集
  
在機場,愛利給焦彬打電話,問他是不是不高興自己的歸來,焦彬慌張地說如果愛利立刻回巴黎的話會給兩倍的留學費用。愛利聽後告訴他自己已經不是5年前的愛利,現在需要的是焦彬,焦彬聽後感到恐懼。恩才和江才等待愛利,卻沒有見到她,這時江才告訴恩才如果焦彬讓她傷心的話一定要告訴自己。

第3集
  
恩才被美仁挨了耳光,正巧進門的愛利饒有興趣地望著這一幕。被美仁訓斥的恩才過一會才發現了愛利,感到羞愧的恩才帶著愛利進房間。恩才努力露出了微笑,問愛利怎麼才來,愛利告訴恩才自己也很想念她。隨後愛利看到恩才和焦彬親密拍下的照片,忍不住感到憤怒,她把高價化妝品送給美仁後離開。英秀在家裏認真地學習新曲,這時愛利走進來說起恩才的近況。
  
第4集
  
焦彬陷入沉思,愛利在一旁看著說他是因為喜歡自己才來到了這裏,焦彬煩躁地說不知道眼前的一切都是怎麼回事。愛利告訴他一家有名的造型室聘請自己,焦彬說這個行業是沒有槍聲的戰場,讓愛利要小心,愛利隨即對他說自己不能一直住在酒店,讓他給自己找個公寓,焦彬聽後大吃一驚。恩才蹲在門外等著焦彬回來,見到他後用埋怨的口氣問去了哪里。

第5集
  
鄭會長握著高爾夫球杆怒視美仁,恩才在一旁說都是自己的錯,請求他的原諒,見鄭會長不相信恩才的話,美仁謊稱因為生活費不夠才借了恩才的錢。事後鄭會長問恩才借給美仁多少錢,這一次自己還給恩才,並嚴肅地說以後要注意。恩才感到手臂疼痛,她讓焦彬陪自己去醫院,焦彬一口拒絕。恩才回想起戀愛的時候,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同一時刻焦彬在酒店裏等著愛利回來。

第6集
  
恩才看到焦彬和愛利親密地走進公寓不禁驚呆,焦彬看到恩才後同樣吃驚,愛利泰然地說在去自己的워크샵的時候遇到了焦彬並一起回來。愛利開玩笑地對恩才說是不是對丈夫管得太嚴,恩才告訴焦彬要把愛利當成小姨子看待。愛利進屋後看到恩才幫自己整理好的行李,告訴她自己以後會叫小時工。吃飯的時候愛利告訴恩才不要太相信丈夫。

第7集
  
江才握著愛利的手說著話,這時焦彬走進來,愛利吃驚地甩開了手。江才問她怎麼回事,愛利謊稱焦彬的母親來這裏做美容,江才聽後放下心來。隨即厲聲對焦彬說如果他欺負恩才的話自己絕對不放過,焦彬回敬他不要再插手管自己夫妻的事情,被江才一把抓住了衣領。江才出去後,愛利對焦彬說恩才姐弟很讓人頭疼。
  
第8集
  
恩才聽到愛利說起焦彬在外面有女人的話後大吃一驚,愛利觀察著恩才的表情,說自己也是從客人那裏聽到的消息,並假裝不在意地問最近焦彬是不是常常回來得很晚。恩才告訴她做生意的人都有回來晚的時候,不能因為這樣的事情懷疑焦彬。愛利嘲笑著說希望恩才對焦彬的信任能永遠不會被打破。愛利看到人事不省的江才在自己的公寓門前,忍不住對他發火,之後給恩才打電話。

第9集
  
恩才拿著焦彬的衣服呆住,同一時刻愛利悠閒地給恩才打電話問在哪里。隨即告訴恩才自己確實聽到過焦彬有女人的消息,必要的話還可以打聽到那個女人的住處。恩才獨自在海邊沉思,隨後發現焦彬的車後大吃一驚。小熙告訴健宇自己已經不是小孩子,問他知不知道自己的心意,健宇躲避著小熙的眼神。
  
第10集
  
恩才把相機連接到筆記本上後放大了照片,她看到螢幕上出現的竟然是愛利,恩才隱隱感到不安,她回想起愛利對自己說過焦彬有別的女人的話。恩才跑到愛利的辦公室,追問她昨天和誰在一起,愛利泰然地說自己去了度假村,在那裏看到了恩才夫婦。恩才聽後無語,隨即看到了愛利遞過來的英秀的戒指。

第11集
  
恩才來到愛利的公寓,愛利用嘲笑地口氣對她說如果丈夫在外面風流,沒有守住丈夫的妻子也有責任。愛利把藏在衣櫃裏的焦彬拉了出來,自信地站在恩才的面前,恩才絕望地不知說什麼好。
  
第12集
  
愛利來焦彬的家裏找恩才,焦彬看到後大聲地告訴愛利自己和她已經結束,如果再來為難自己夫婦的話就會打電話報警。之後焦彬告訴恩才不用再去理會愛利,拉著她的手走出去。獨自留在屋裏的愛利氣得渾身發抖。

第13集
  
焦彬渾身是傷地回到家,他埋怨恩才不顧自己的哀求把事情告訴了江才。江才給恩才打電話告訴她收拾行李後立刻搬出來,說今天自己只是給焦彬一個警告而已,以後還會好好地教訓他。
  
第14集
  
焦彬來到愛利的公寓,情不自禁地擁抱愛利,愛利在焦彬的懷裏流下了熱淚。愛利讓焦彬發誓不會再丟下自己,焦彬猶豫了一下後發誓。

第15集
  
江才來到愛利的公寓,大鬧著說自己知道裏面有男人,讓她趕快給自己開門。焦彬在裏面忐忑不安,愛利冷靜地給員警打電話。小熙在健宇的懷裏哭著說如果害怕世人的眼光的話乾脆就私奔,健宇冷靜地放開小熙,但是轉身之後卻痛苦不已。

第16集
  
愛利給在巴黎的尼奴打電話,叮囑說現在開始要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讓他們小心回國。掛完電話後愛利想起懷孕的恩才,她自言自語地說即使這樣也決不放棄焦彬。江才徘徊在愛利的造型屋門前,要找出愛利在外面的男人。正巧愛利開車出門,江才急忙坐上計程車跟在後面。恩才從市場回來的時候看到美仁,於是哀求美仁幫助自己抓住焦彬的心。

第17集
  
流著血的恩才告訴焦彬不能讓孩子出事,拜託他帶自己去醫院,焦彬聽後感到詫異。愛利看著恩才露出會心的微笑,並在鄭會長和美仁面前說起恩才的壞話。焦彬在醫院裏追問恩才為什麼沒有把懷孕的事情告訴自己,恩才歉意地表示因為怕再次流產,所以沒有告訴他。趁恩才輸液,焦彬給美子打電話。
  
第18集
  
鄭會長知道焦彬在外面的女人是愛利的事情後大怒,他把花瓶扔向焦彬,這時愛利出面讓他不要誤會,說自己和焦彬沒有任何關係,這更加讓鄭會長生氣。感到害怕的焦彬說不能讓恩才驚嚇,但是無濟於事。這時荷娜拿著鍋蓋打愛利,說她竟敢惹哭自己的侄女。回到公寓的愛利看到屋內一片狼藉,於是給焦彬打電話。

第19集
  
恩才看著掛在牆壁的照片後大吃一驚,荷娜說擔心焦彬。美仁生氣地對恩才說懷了孩子又不是當了什麼大官,為什麼把家務活都給了自己,恩才默默地應允。英秀拿著閃片衣服問美子哪件最適合自己,美子責駡說剛買衣服沒多久怎麼又說要買衣服。
  
第20集
  
焦彬被江才質問愛利是不是他的愛人,他歉意地表示自己會整理。恩才在家裏等著焦彬,見淩晨1點仍然聯繫不到焦彬,不禁感到不安。她給愛利打電話,知道焦彬被挨打的事情後大吃一驚。焦彬看到愛利後露出微笑,隨即暈倒過去。愛利生氣地甩開拉著自己的江才…

第21集
  
愛利帶著尼奴突然出現,讓恩才和美仁驚愕不已。愛利平靜地說自己有了焦彬的孩子後去了法國,雖然想獨自撫養孩子,但是現在想給孩子找回父親。美仁問焦彬是不是事實,焦彬默默地點了點頭,這時尼奴做起自我介紹,並擁抱美仁。崩潰的恩才大喊著說不要騙自己,之後瘋狂地跑了出去。
  
第22集
  
荷娜說美仁做的飯不好吃,讓她把恩才找回來,美仁埋怨她挑食。荷娜生氣地說焦彬在外面風流的事情美仁也有責任,秀彬在一旁也表示如果自己結婚後遭遇這樣的事情也不會善罷甘休。焦彬對美仁說要提交對江才的訴訟狀,求美仁的説明。鄭會長拜託恩才為了腹中的孩子也要振作,不能和焦彬離婚,恩才於是回到了家裏。
  
第23集
  
江才在警察局裏接受調查,他表示把自己送進監獄。英秀和美子埋怨他為什麼要獨自背下罪名,江才回想起愛利拿石頭砸自己的一幕,忍不住流下了眼淚。英秀和美子不知怎麼救出江才而歎氣,恩才在角落裏聽到後獨自流下眼淚。鄭會長見愛利帶著尼奴住進家裏,憤怒地讓她立刻出去。
  
第24集
  
愛利在員警所裏告訴恩才她的父母從中作梗拿走了自己父母的賠償金的事情,恩才反應強烈地表示不可能。愛利反問她知不知道良心在金錢面前多麼無力的事情,用這個賠償金恩才去了4年制大學,而自己卻在專業學校中途退學。鄭會長來找恩才,對江才的訴訟表示了歉意,說不管別人說什麼,恩才才是自己的兒媳婦。恩才告訴他自己很害怕,這時鄭會長拿出幸運的項鏈。
  
第25集
  
鄭會長把一個信封扔給恩才,生氣地質問她到底需要多少錢,連荷娜的錢都不放過,讓恩彩感到一頭霧水,鄭會長表示這件事情只有恩才和自己知道,她讓自己很失望,說完回到房間。同一時刻焦彬告訴愛利家裏已經鬧翻,只剩下在離婚書上蓋章的事情。愛利聽後高興地對尼奴說現在可以和爸爸重新在一起。恩才哭著對鄭會長說事情並不是他想的那樣,但是鄭會長不聽。

第26集
  
美子聽到恩才被公公趕出家門的話後感到憤怒,英秀在一旁也生氣地說美子懷孕的女兒要成為離婚女人,問恩才焦彬在哪里。恩才說自己不能就這樣放棄,突然跑了出去。
  
第27集
  
鄭會長把恩才叫出來,愛利緊張地懷疑是不是想把遺產留給恩才腹中的孩子,她告訴焦彬有可能會失去全部財產,鼓動焦彬過去瞭解情況。恩才對鄭會長表示一定要把孩子生下來,鄭會長讓她寫下放棄孩子的養育權的保證書。
  
第28集
  
愛利看到恩才和焦彬在一起忍不住發火,她大聲地對焦彬說尼奴現在還不是他的孩子,只是個小妾的孩子而已。焦彬安慰說所有的問題都已經解決,不管自己的父親怎麼反對,也會和愛利結婚,給尼奴一個完整的家,但是愛利說鄭會長之所以不承認尼奴就是因為恩才有了孩子,如果沒有了恩才的孩子,一切問題都不會存在。
  
第29集
  
健宇遲遲不進結婚禮堂,他看了一眼正在等待入場的新娘敏京,之後瘋狂地跑了出去。閔女士瞬間有種不詳的預感,跟在健宇的後面跑了出去。閔女士聽到小熙好像掉進海裏的話後昏倒過去。
  
第30集
  
焦彬從海裏出來後渾身顫抖,他用充滿恐懼的聲音告訴愛利自己無法開車,讓她叫代理司機。愛利斷然告訴他不能留下任何證人和證據,兩輛車急速從海邊開走。四處尋找恩才的家人接到員警的電話,告訴他們在海邊的沙灘上找到了恩才的錢包和手機。

第31集
  
健宇瘋狂地在海裏搜尋,在偏僻的地方發現的一個人,他誤以為是小熙,急忙做搶救措施。恩才聽到健宇要把自己送去醫院的話後醒了過來,她哀求健宇把自己藏在沒有人知道的地方,健宇斷然拒絕,堅持要送去醫院。
  
第32集
  
恩才看著焦彬和愛利、尼奴三個人幸福的樣子,她感到背叛和憤怒。恩才想著自己死去的孩子,想到了死亡,隨即又想到殺死自己孩子的人仍然快活地活在這個世界,發誓自己絕對不能就這樣冤死,她望著河歇斯底里地喊了出來。恩才回到醫院,她告訴健宇自己沒有地方可去,求她暫時讓自己住在這裏。
  
第33集
  
美仁對焦彬說自己看他最近氣色不好,所以拜託別人買來了貴重的鱸魚,正當他們嘻嘻哈哈地偷吃的時候,被鄭會長看到。鄭會長生氣地說兒媳婦都死了,他們還有心情吃這麼貴的海鮮。
  
第34集
  
恩才為了不被焦彬發現,咬著牙跳下懸崖。焦彬四處尋找恩才,但是沒有發現,他想著可能是自己看花眼,於是開車離開。恩才瘸著腿陰森地看著焦彬的背影。
  
第35集
  
鄭會長告訴焦彬江才說恩才失蹤的那天焦彬和恩才一起出去,問他是不是和恩才的死有關聯,讓他如實說出事實,自己也許還可以幫助焦彬。這時焦彬接到愛利的電話,聽到尼奴失蹤的話,焦彬急忙跑了出去。

第36集
  
焦彬突然從化妝台鏡子後面看到了恩才,他尖叫著回過頭,看到桌子上放著恩才的照片。他顫抖著看著照片,之後恐懼地扔到地上,這時荷娜走進來大聲地說是自己放上去的照片。焦彬狠狠地說即使恩才變成了鬼出現在眼前也不會害怕,自己不能因為一個死人而破壞人生,說完把恩才的照片撕爛。
  
第37集
  
愛利走進恩才工作的化妝品店,正在找化妝道具的愛利發現了閔女士舉行的彩妝徵集賽的海報。恩才躲避著愛利的視線走出店,這時看到了愛利的車內放著愛利和焦彬親密的照片,她想像著自己揮舞著木棍的場面。閔女士回想著星星未滿月就死掉的話,她拿起電話指示調查鄭會長現在在做什麼。
  
第38集
  
恩才在醫院裏聽到護士們對自己和健宇竊竊私語的一幕,對健宇感到歉意的恩才打掃起婦產科,之後給健宇寫信對他給自己買的香皂表示了謝意,恩才留下信和香皂的錢後離開了醫院。英秀、美子、江才面臨著從房子裏趕出的危機,為了生活他們開始四處打聽房子。
  
第39集
  
恩才和閔女士緊張地對視著,恩才介紹自己叫閔小熙,閔女士吃驚地問她是不是真名。隨後面試開始,恩才表示自己雖然不是化妝專業出身,也沒有專門學過,但是一直都很想去做,拜託給自己一個機會。閔女士問她怎麼理解化妝,恩才回答說化妝是自信,隨後把自己變成了性感、冷豔的樣子。愛利告訴尼奴從現在開始在學校裏可以介紹焦彬是爸爸。
  
第40集
  
恩才偷偷拿走愛利的花束後狠狠地踩爛,之後就像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一樣平靜地離開。花束突然不見和結婚照上愛利的臉被擦掉,讓焦彬和愛利懷疑是江才所為。突然發現照片上留存著化妝粉的痕跡,鄭會長懷疑是懷有惡意的化粧室工作人員,愛利一口咬定是江才做的事情。被綁在麵包車裏的江才跑到結婚禮堂的大廳大鬧。資料來源:新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