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帶著婆婆嫁劇情

帶著婆婆嫁劇情

苦情戲《帶著婆婆嫁》由商憶沙、俞小凡、杜俊澤聯袂出演,講述了上世紀30年代劉姓家族的恩怨情仇。
青年演員商憶沙上鏡率逐年上升,同時也受到了一些著名導演的關注,在該劇中她飾演反一號韓巧霜,這是一個任性,單純,有點刁蠻的少奶奶形象,這是一個與她本人反差極大地角色,商憶沙在劇中除了要跟自己的性格作鬥爭之外,還要忍受極度寒冷的拍攝環境。
去年11月初,該劇中劉家大院的戲開始在無錫拍攝,為了表現角色的高貴氣質,在當時零下6℃的惡劣天氣下,導演要求商憶沙每天穿著薄如紗的真絲旗袍、白色的單鞋、絲製單襪,並且臉上做出各種灑脫的表情,在這種情況下,一拍攝就是接連十幾個小時。
“那真的是苦挨,我是天天掰手指盼著快點結束拍攝。”對於商憶沙來說,累一點倒難不倒她,關鍵是太冷,而且在劉家大院的戲份很多,穿著薄衣頂著寒風拍戲,好幾次都把她給凍哭了。
“拍戲苦,但是挺過難關,看到自己的勞動成果時,反倒蠻享受的。”商憶沙這樣總結拍這部戲的體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