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大老婆的反擊劇情簡介

大老婆的反擊劇情簡介

【中  文  名】:《糟糠之妻的叛亂》
【導        演】: 孫正賢(《巴黎戀人》、《爲愛瘋狂》)
【編        劇】: 文英南(《愛情的條件》、《傳聞中的七公主》)
【預        計】: 104集
【類        型】: 生活/倫理劇
【官        網】: http://tv.sbs.co.kr/club/
【主        演】: 金惠善--飾韓馥秀
        吳賢慶--飾羅花晨
        孫賢周--飾吉 億
        金海淑--飾安良純
        吳大奎--飾李奇迹
        安內相--飾韓元秀 劇情簡介:
  一味地付出未必能會換來家庭的幸福,本劇刻畫了爲家庭無條件做出犧牲的人們的遭遇和苦惱,探討何爲真正的愛真正的幸福。
  兩位家庭的和平、丈夫的成功就是生活全部的女性,在遭遇丈夫背叛後方才醒悟單方面的奉獻換不來幸福的道理,組成糟糠之妻俱樂部,向背信棄義的丈夫們開始了痛快淋漓的復仇。
  並不只有黃臉婆們才會犯盲目付出的錯誤,堂堂的大男人吉億,受學歷至上風氣影響,把孩子送到異國他鄉留學,自己慘兮兮地淪爲賺錢機器。然而不但兒子的教育沒成功,且家已不家,於是糟糠之夫也開始了反擊。
  隱忍了一輩子的母親,面對年老體弱回到自己身邊的丈夫,又會舉起怎樣的復仇之劍呢?
  劇中的故事似乎充斥著夫妻間的出軌與不忠、報復與反抗,但也不乏溫馨的愛,女主人公馥秀與糟糠之夫吉億間相同的境遇拉近了距離,演繹了一場毫不糟糠的愛情。不過,復仇歸復仇,家庭依然是家庭,兩人的愛該何去何從?
  本劇觸及了嚴肅的社會問題,還旁敲側擊地對當前韓國早期教育熱提出了反思,如此現實的話題搞不好會使劇情偏向沈重,不過這部劇由大名鼎鼎的編劇文英楠操刀,人氣劇《巴黎戀人》的導演孫正炫執導,在讓觀衆欲罷不能的現實故事中巧妙地融入淚水與歡笑,帶來獨特的感動,演繹出一部讓人眼前爲之一亮的新穎的復仇大戲。
韓劇 大老婆的反擊 主要人物介紹

金惠善飾韓馥秀(37歲)


她堅信丈夫的成功就是自己的成功,一個人扛起家中所有的累活,但是丈夫不喜歡潑辣的老婆,不願意和她一起,嫌棄她,可是馥秀毫不在乎:現在我也能被人稱作醫學院教授的夫人,還有什麽不能忍的!她瞞著家人去讀大學,總有一天她會像花兒一樣綻放。
她與朋友兼娘家嫂子花晨很要好,但哥哥的外遇使兩人關係疏遠,她開始不理花晨……
後來,她得知自己深信不疑的丈夫與初戀戀人在搞地情,開始理解花晨的想法。二人同病相憐,組成了糟糠之妻俱樂部


吳賢慶飾羅花晨(37歲)


普通的家庭主婦,從小就與馥秀是親密無間的好朋友,初中時常到馥秀家串門,漸漸地與彈著吉他的馥秀哥哥對上眼,後懷孕結婚。在婆家既當姑娘又當大兒媳,與婆家人相處融洽。
丈夫元秀外遇,她是一家人中最後知道的,爲此氣得咬牙切齒。面對丈夫 離婚的苦苦哀求,她不予理睬,想以始終不離婚來報復丈夫,但是婆婆和曾是朋友的小姑子都不幫著自己,無奈中,她同意離婚,開始了獨身生活。
後來她與馥秀組成了糟糠之妻俱樂部,要向對女人來說不公平的結婚制度發起痛快淋漓的報復。


孫賢周飾吉億(44歲)

中堅建設公司的繼承人,妻子是個虛榮的人,獨生兒子正讀初中。因爲作,他與妻兒分居兩地,一個人常年在地方漂泊。
從結婚起就兩地分居的他對夫妻沒有特別的體會,家裏的事一應由妻子鄭羅薇看著辦,在兒子的教育問題上,鄭羅薇提出要讓孩子早點出國留學,他於是把妻兒送到了國外。
饑一頓飽一頓的他每晚以酒爲伴,結果患了胃癌,要做手術。接著公司倒閉,他支付不起兒子的留學費用,四處舉債不成,只好接回妻兒,然而不曾同甘過的一家人此時也無法共苦,家庭的矛盾驟增。他後來逮著了羅薇與初戀情人奇迹外遇,於是認識了奇迹的妻子馥秀,兩個都爲家庭付出了許多的人同病相憐墜入情網。


金海淑飾安良純(馥秀媽媽)

是這個時代母親的代表。爲了家庭犧牲自己,堅強地支撐著家庭,卻遭到了丈夫的背叛,一個人任年華老去。丈夫年老體衰後回到身邊,她多年的怨氣終於有了發泄的地方。
與這個世界上衆多可憐的母親一樣,歲月積累了太多的悔與恨,看到大兒子像丈夫一樣搞外遇,唯一的女兒又和自己一個命運,不免自怨自艾,歎自己生活得夠笨


吳大奎飾李奇迹(40歲-韓馥秀丈夫)


清貧家庭的長子,他是小溪裏躥出的金龍,是家中的奇迹。因爲家庭條件不好,被所愛的女人鄭羅薇甩了後,與常去喝悶酒的小店主人的女兒韓馥秀結婚。馥秀終日爲生活奔忙,沒個女人樣兒,他對馥秀瞭解甚少,也不把她當女人看待。
重逢初戀戀人鄭羅薇,他完全沈淪了。一天,他們終於被鄭羅薇的丈夫發覺,由於社會地位及擔心被說三道四,奇迹沒有動過離婚的念頭,他還求妻子馥秀答應不離婚,於是馥秀掌握了家裏的主導權。馥秀的生活中出現了別的男人,他才意識到妻子對自己來說多麽珍貴。


安內相飾韓元秀(39歲-馥秀哥哥)

人生不過如此,只要活得舒服就行。正活得滋潤時遭到了糟糠之妻羅花晨不留情面的報復,不過無所謂,他什麽都不在乎。
他是汽車公司的職員,與妹妹的初中好友花晨結婚後又喜歡上了比他大的有夫之婦毛芝蘭,毛芝蘭從家裏搬出來要與他一起生活,他於是向花晨提出離婚,一翻折騰之後總算達到目的。
元秀是一個樂天的熱情的人,每一刻的感覺都是最良好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