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日大園邸

高雄 日大園邸


深耕建築界17年的日大建設,挑中高雄仁武區八德西路國中預定地旁,全新打造「日大園邸」電梯別墅,替面公園第一排住戶,搶到長達400米的永久棟距及森活綠意,創造兼具時尚與古典風情的優質宅邸,備受市場矚目。

日大建設施工品質在業界早具口碑,建商挑選建地的眼光,也往往替住戶預約了居住品質,新近在仁武區推出的「日大園邸」,不但占據整片公園綠意,建築外觀更跳脫傳統街屋意象,令人驚艷。

南北座向的「日大園邸」共蓋20戶,因應基地地形及消費需求,開發出9種規格的住戶,地坪從23坪到55坪不等,選擇十分多樣化。即使23坪的最小戶,也創造雙車庫的氣派格局;全區有7戶占地55坪,內附電梯,全棟7個房間中有4間是套房,建築規畫講究一次到位,三代同堂不成問題,日後不必再煩惱二度換屋。

專案經理張連福指出,日大建設的建案,施工細膩,全戶都做防水,品質無庸置疑,室內通風、採光佳,以55坪的房子為例,車庫即巧妙使用採光罩,讓陽光灑入居家;2樓貫穿到頂樓的梯間,設計為天井,通室明亮,4樓前側房間,雙面大牆裝設落地窗,露台空間刻意加大,改做書房或交誼空間,也都適宜。

「日大園邸」室內配備比照飯店等級,並禮聘園冶獎常勝軍林怡良設計師精心打造,外觀應用大量鐵件裝置,呈現後現代主義的藝術風格,時尚別具,在當地建案中獨樹一幟,接待中心:07-37235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