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京澄達爾菲

桃園 京澄達爾菲

桃園縣「京澄達爾菲」建案位在桃園市成功路、民生路口商圈,鄰近台鐵桃園站,72至87坪規畫,屬少見的金磚店面,無論置產增值或收租,都是很好的投資。

「達爾菲」由專業代銷起家的京澄建設推案,累積20多年市場行銷經驗,業者強調誠懇踏實的經營哲學,與定位精準的產品規畫,加上嚴謹細膩的施工品質,踏入建築界後,推案立即獲得喝采,深獲住戶認同。

繼「京澄首富」、「京澄謙里」圓滿熱銷後,位於桃園火車站、成功路精華地段的「京澄達爾菲」,再度以優質規畫獲得投資客,豪宅購屋者熱烈回響。

業者指出,精華地段的房產絕不能錯過,像「京澄達爾菲」座落在好的地段,有其傳承世代、無可取代的價值。「達爾菲」坐落桃園火車站第一圈、市中心聚富地段,位於成功路地標角地的聚富店面,在沉穩石材基座與圓弧拱門石雕列柱的烘托之下,成為商圈具高價值的金磚店面。

「京澄達爾菲」結構上以SA鋼筋續接器、加釩鋼筋,加強結構安全,全棟石英磚、冠軍磁磚,質感整體一致,還有衛浴開窗、獨立管道單層排氣,營造健康居家。

全案採用鵝牌氣密窗、18公分樓板,創造寧靜居家,戶戶配備Low-E玻璃、長庚生技諧振活水、TOTO智慧型全自動馬桶、頂級衛浴及日立冷氣冷暖變頻室外主機等,都是嚴選建材,形塑足以傳承百年的精質建築,提升建築永續價值。

「京澄達爾菲」在成功路一段2號,服務專線(03)33690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