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亞洲棒賽 中華明戰南韓 得克服場地因素

亞洲棒賽 中華明戰南韓 得克服場地因素

第25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明天將在日本札幌開打,中華隊總教練葉志仙表示,札幌圓山球場的內野場地較硬,球的滾動速度較快,而且內野界外區寬闊,投手在投球時可能要比較謹慎。

中華隊28日抵達札幌備戰,今天上午第二度前往圓山球場練球。葉志仙指出,圓山球場的內野是紅土地,比較硬,球的滾動與彈跳速度也比較快,同時界外區很大,會讓投手產生誤解,怕投手太用力投,而且比賽時又有壓力,對投手的控球會是考驗。

在打擊方面,葉志仙表示,棒次應該還是與熱身賽時的棒次一樣,目前看起來林國民與林泓育的狀況最好,林根緯雖然到日本之後有拉肚子的現象,但是今天也參與練習,只是上廁所的次數比較多,應該沒大礙。

葉志仙今天也出席了賽前記者會,葉志仙強調,這次參賽的各隊實力都很強,會是精采的比賽,中華隊會用認真的態度參賽,拿下好成績。

中華隊將於台北時間明天上午9時出戰南韓隊,南韓隊總教練尹秉善表示,從成軍到現在,南韓隊只集訓了20天左右,與職棒二軍進行了3、4場比賽,而且這次選手全是大學生,參賽各隊的實力又強,很擔心會重蹈2005年亞錦賽掉到第四名的窘境。

不過,南韓隊陣中的羅成範雖然是投手,今天卻在練習賽時轟出南韓隊唯一的一支全壘打,尹秉善強調,目前還不確定要讓羅成範擔任投手或打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