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洋基紅襪照片集

洋基紅襪照片集





所以大老闆的兒子 (a.k.a. 圓滾滾) 所欽點及愛慕的張小獅今天表現也特優!
張小獅也換了一個比較低調的 pose ...


據說張小獅的 pose 是跟他的最新偶像 Ana Ivanovic 學的,大家看學的像不像


還有不知 ERA 為何物的神投 Mo


同時出場的還有機器人小馬克 - 永遠一貫地認真和執著的表情


A-Rod:小馬克,你到底是怎麼轟出去的?
小馬克:因為我是不會出任何差錯的機器人,球只要跑入好球帶的紅中,就絕對迷問題滴..


大門:牛奶,你這個棒子很會轟耶,借我用一下唄..
牛奶:好啦,其實這是我剛剛跟機器人小馬克借的棒子...苟然很會轟!


牛奶:怎麼樣,機器人小馬克借的棒子很會轟吧?!
Cano:就是ㄇㄟ,那簡直是神棒啊!(得意ing)


Jeter:可惜今天機器人小馬克的棒子輪不到我用,明天換我試試看!


張小獅:機器人小馬克的棒子,用過的人都說讚喔!


馬主蟻:對啊,我昨天也有用機器人小馬克的棒子,超好用的說!


小威:今天機器人小馬克的棒子也給了我一點神力!


Jeter:我看,你明天也去借小馬克的棒子來用一用吧!
A-Rod:唉...我最近是很需要啊.....(有苦難言+虛弱ing)


A-Rod:大家都說機器人小馬克的棒子很好用,害我也很心動...


小馬克:現在就由我示範小馬克棒子的正確用法


小馬克:我除了揮棒很行以外,也會發功讓球黏在手套上不會掉喔!


小馬克:我更厲害的是空中抓鳥這一招!這招別人都學不會!


小馬克:雖然我是機器人小馬克,偶而也會有偵測不到球的時候啊..


小威+Cano:今天還好有機器人小馬克的棒子解救了我們!!萬歲!



同時在芬威球場的一頭,紅襪球員對於最近的低迷表現,則是個個覺得十分懊惱...

Penny:我明明是個大投手啊,怎麼會這麼常爆咧!!


寶貝碰:我明明是個大終結者啊!怎麼會這麼常爆咧!!


憂鬱三人組:我們明明是坐穩東區王座的紅襪啊,怎麼一下子就 No 素?!


光頭小優:我明明是有神力的小優啊!怎麼最近都是被下 K 魔咒?


Jason Bay:我明明是超優的小貝!為什麼會被觸殺在本壘呢?


巴扣子:我原來不是「不准交易」的潛力新秀嗎?!為什麼現在每天的交易包裹都有我的名字?


北極熊:我明明就是那麼厲害啊!但是球隊只靠我一個人的力量怎麼行咧?


北極熊:越想越憂慮啊......白頭髮都生出好幾根了!


以上照片來自 NJ.com & daylife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