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亞錦賽 中華隊13比1在七局提前擊敗大陸隊

亞錦賽 中華隊13比1在七局提前擊敗大陸隊

2009年亞錦賽,中華成棒隊今天和大陸隊對決,中華隊在七局上提前以十三比一擊敗大陸隊。中華隊目前戰績二勝一敗,最後排名還要看下午一點的日韓大戰。
一局上,廖文揚讓大陸隊三上三下,二高飛接殺、 一個三振。
一局下,中華隊靠著中國隊的一次保送、一次失誤及林泓育二壘安打,搶先攻下二分。
二局上,雖然中國隊劉建忠擊出安打,但第六棒羅玉斌擊出雙殺打,結束二局上。
二局下,第七棒吳宗峻四壞保送,大陸隊游擊手失誤、中華隊再添一分。
三局上,大陸隊三上三下。廖文揚又送出二次三振。
三局下,第四棒林泓育擊出二分炮,幫助中華隊以五比零領先,張志豪、林根緯接連安打,又進一分,緊接王信民又擊出二分炮,第一棒郭銘仁擊出場內全壘打再進一分,中華隊在在三局下一口氣攻下六分,目前以九比零領先大陸隊。
三局下,大陸隊更換投手張萬軍上場,大陸隊先發投手呂建剛雖然只被打出一支安打,但因為守備出現一次嚴重的失誤,讓他丟了三分。而張萬軍上場投第三局,丟了六分。
四局上,大陸隊又三上三下。廖文揚又有一次三振。
四局下,大陸隊換投,派出小將許雲龍。
四局下,張志豪擊出二壘安打,這是中華隊今天的第七支安打,四局下中華隊沒有分數進帳。
五局上,大陸隊第六棒羅玉斌安打,中華隊回傳發生失誤,大陸隊添得一分。五局上,廖文揚送出了今天第一個四壞保送一次三振、被擊出二支安打。目前廖文揚前五局送出五次三振,被擊出三支安打,一個四壞保送,丟一分。而中華隊在前四局攻下九分,包括三局下,林泓育及王信民各貢獻一支二分炮,大陸隊在前四局就換了三個投手。
五局下中華隊無攻而返。
六局上,大陸隊第六棒孟昭蓬擊出了今天第一支的長打,但還是沒有攻勢。
六局下,六局下,中華隊靠著吳宗峻擊出二分全壘打及四支安打,在六局下攻下四分。
七局上,大陸隊三上三下,中華隊終場在七局上提前以十三比一結束比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