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鄭錡鴻被海盜釋出

鄭錡鴻被海盜釋出

我國旅美左投鄭錡鴻昨天被所屬的海盜球團釋出,旅美之夢再度受挫。鄭錡鴻所屬的八方環球經紀公司表示,鄭錡鴻目前沒有受傷,盼有機會效力9月的世界盃棒球賽。然而,鄭錡鴻目前不在中華隊提交的世界盃45人名單之列,要參加可能有困難。
鄭錡鴻的旅美之路相當曲折,雖然早在04年出國發展,06年卻動了左肩手術,去年8月被藍鳥球團釋出;不過鄭錡鴻沒有放棄,去年12月又獲海盜延攬,本季在高階1A固定出賽,繳出7勝3敗、自責分率4.16的成績。可惜,海盜最後還是無意繼續栽培這位24歲的左投手。
經紀公司指出,鄭錡鴻今年成績其實不錯,不過球團在731大限後調整陣容,必須有所取捨,成績相當的球員,則傾向留下在海盜資歷較久者,釋出了鄭錡鴻。
鄭錡鴻目前還是台灣體院的學生,兵役問題尚未解決。未來要繼續尋求在美打球的機會,還是回國完成學業?也都還沒有決定。
鄭錡鴻今年3月曾入選經典賽國手,但熱身賽表現不佳,最後並未在經典賽留下出賽紀錄。中華隊選訓委員前晚在札幌敲定世界盃的45人名單,原本就沒有選入鄭錡鴻,依規定不能也不能選入24人正選名單。經紀公司則表示,仍會徵詢鄭錡鴻是否還有機會打世界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