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平手僵局上場救援 倪福德好投

平手僵局上場救援 倪福德好投

效力底特律老虎隊的我國投手倪福德,17日再度上場救援,當時老虎與皇家戰成2:2平手,倪福德用30球漂亮投完第6和第7局,沒讓皇家攻下任任何分數,雖然老虎隊在第10局因為發生失誤而輸球,但倪福德的表現深受教練團的讚賞。球賽主播特地介紹倪福德來自台灣,因為他自從被老虎隊升上大聯盟後,優異的表現愈來愈受到重視,這次老虎隊又在2:2平手的緊繃局面時將重責大任交給倪福德,倪福德也只花2球就解決皇家隊的第4棒,一人出局後,倪福德面對接下來的2名打者,全都讓他們擊出軟弱的滾地球出局,倪福德以3上3下結束第6局。

第7局他一上場就用快速球展現三振功力,這是倪福德在這場比賽唯一1次的三振,不過接著竟投出4壞球保送,這給了皇家隊運用戰術的機會,沒想到卻賠了夫人又折兵,倪福德飛身撲接小飛球,還在地上滾了幾圈,雖然他沒完成接殺,但卻讓一壘跑者不敢太早離壘,結果被刺殺在二壘前,造成2出局,最後倪福德以界外小飛球結束投球工作。

他總計主投2局用了30球,沒被擊出任何安打,自責分率已下降到2.14,雖然倪福德投得精彩,但老虎隊在第10局上半,三壘手Raburn卻發生這場比賽他個人的第2次失誤,讓皇家隊攻佔上一、二壘,離譜的是Raburn竟又發生第3次失誤,終於導致球隊輸球最後老虎隊就以2:3一分之差輸給皇家,目前老虎在美聯中區仍舊排名第一,倪福德跟著球隊打進季後賽的機會,仍舊相當濃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