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小曹阿家對決 熊中止象連勝

小曹阿家對決 熊中止象連勝

兄弟象隊下半季戰績雖然還是傲視群雄,但昨晚再度被對手攻下兩位數的得分,本季已有20場比賽失分超過10分,追平聯盟紀錄。
La new熊隊昨晚12:4獲勝,中止3連敗,也阻斷象隊6連勝、7連不敗的紀錄。
單季場次失分超過10分的紀錄,原是興農牛隊在1996年(職棒7年)創下,象隊今年還有36場比賽要打,稍有不慎就會改寫歷史。
象隊上半季投手群遇亂流,4月有7場比賽被對手打下超過10分的分數,但之後開始逐漸下降,5月只有5戰大失血,6月、7月各有4、3次,昨晚則是8月的第一次。
熊、象隊兩位前旅外投手張誌家、曹錦輝昨晚首度對決,「小曹」投4局、失7分退場、吞敗投、對戰熊隊4連敗,阿家則拿到本土投手最多的第九勝。
張誌家說:「曹錦輝可能有些不舒服,速度沒有投出來,很高興首度對決我就贏了,以後還有很多機會碰到。」
張誌家本季勝投雖多,可是狀況起伏也大,「努力想維持過去好的感覺,」他說:「但好像很困難,這是一件奢侈的事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