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Playboy VIP 2012秋冬金典獻映 時尚奢華的平價精品

Playboy VIP 2012秋冬金典獻映 時尚奢華的平價精品


全球知名時尚品牌- Playboy,繼成功推出五款男香及三款女香後,首次拋開男女不同香調的束縛,為他、與她共同量身訂製新款VIP男女對香系列,可以獨享卻又互相搭配的天衣無縫,看似風格迥異的男女香水,以柔和的花香調貫穿彼此,熱情卻又不失高雅的氛圍成為時尚Party中的目光焦點。


Playboy VIP延續品牌奢華及享樂的概念,男香採用一貫的低調黑色封套,燙印上奢華的金屬LOGO,彷彿為產品印上專屬的VIP識別;而女香則由奢華的亮金色兔頭瓶蓋,搭配上同色系的經典領結,為俏麗的瓶身更增添一份高雅奢華。Playboy VIP男女對香皆由歐洲製造且原裝進口,2012年秋冬將於台灣正式上市。

為慶祝首款男女對香上市,由知名導演「怪胎兄弟The Perlorian Brothers」執導的全新Playboy電視廣告將於12月起於StarWorld電視台強力放映,同時Playboy首次與全球超高人氣時尚節目-亞洲名模生死鬥跨界合作,不僅成為競賽中獨家贊助的香水品牌,更邀請消費者參加第一季亞洲名模生死鬥的決賽派對,讓幸運的消費者能近距離接觸伸展台上的巨星名模,同時享受VIP的奢華服務及旅程。2012年12月起,於全省家樂福、大潤發、寶雅、名佳美、光南、A+1、佳瑪購買Playboy香氛系列商品,就有機會前往新加坡參加Playboy VIP亞洲名模時尚派對,一人中獎兩人同行,詳情請上facebook搜尋『亞洲名模時尚vip Party』。


【Playboy VIP男用香氛系列】
Playboy VIP男用淡香水前味由佛手柑與少許的萊姆酒帶出一抹醉人雞尾酒香,緊接而來香甜蘋果點綴出清新的明亮感;淡淡的薰衣草香,讓人不自覺被吸引。最後由東加豆與白巧克力混合著濃厚的檀香味做結尾,傳遞出一股沉穩的陽剛味,讓人深陷無法自拔!

適用對象:個人魅力鮮明的時尚型男
香調:金典奢華的花果調
(前) 大黃根、佛手柑、萊姆酒
(中) 蘋果、泉水、薰衣草
(後) 白巧克力、東加豆、檀香

容量/建議售價:
噴霧150ML/NT$199
淡香水50ML/NT$450
100ML/NT$599




【Playboy VIP女用香氛系列】
Playboy VIP女用淡香水前味由清脆的油桃、冰澄花與牡丹交融出細膩的香氛,延續這股香氣,中味則由西紅柿、紅果以及纈草的點綴帶出精緻有層次感的醉人甜味。最後,濃郁的麝香與檀香,搭配上喀什米爾木融合而成的沉穩基調,營造出讓人無法抗拒的誘惑女人香。

適用對象:活躍亮麗的優雅小女人
香調:高雅的東方花香調
(前味) 冰澄花、油桃、牡丹
(中味) 西紅柿、紅果子、纈草
(後味) 喀什米爾木、檀香、麝香

容量/建議售價:
噴霧75ML/NT$169
淡香水30ML/NT$450
50ML/NT$59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