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世界少棒/遭強力左投壓制 中華2比3輸墨西哥

世界少棒/遭強力左投壓制 中華2比3輸墨西哥

參加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的中華龜山少棒隊台北時間26日清晨打擊火力遭墨西哥左投馬丁尼茲(Marcelo Martinez)的壓制,以2比3輸球,中華隊宋文華連3戰轟出全壘打;中華隊將於台北時間28日凌晨4時迎戰荷屬安地列斯,爭取晉級的機會。

墨西哥此戰先發左投馬丁尼茲相當厲害,變化球控球準,與直球交互運用,快、慢速球搭配讓中華隊打擊群吃盡苦頭,馬丁尼茲投4.2局,14個出局數有12次三振,沒被中華隊打出安打,威力驚人,若不是此項比賽有85球的投球數限制,使得馬丁尼茲投4.2局必須退場,中華小將恐怕還有一場苦戰要打。

中華隊在亞太區的比賽中,已暴露出不擅打變化球的缺點,總教練李政達表示中華小將不怕快速球,到威廉波特之前會加強特訓打變化球,但從此戰的結果來看,特訓似乎沒有收到很好的效果。

馬丁尼茲退場,墨西哥換上馬度納多(Jorge Maldonado)接替,第6局宋文華轟出陽春砲,這是中華隊此戰的第1支安打,也是唯一1支安打,同時宋文華在此次比賽已連3戰轟出紅不讓,接著潘柏全敲出中外野飛球,墨西哥隊守備發生2次失誤,潘柏全直接回本壘攻下第2分,可惜中華隊黃冠昇遭墨西隊最後一任投手羅亞斯(Raul Rojas)三振,無力追回分數,終場就以2比3輸球。

中華隊此戰由李承杰先發3局又1打席,第1局就讓墨西哥崔維諾(Luis Trevino)轟出陽春砲,第2局又被貝洛尼斯(Raymundo Berrones)轟出全壘打,第4局再遭培瑞茲(Luis Perez)轟出紅不讓,失3分退場,歐晉接替投1.2局,宋文華投1局,潘柏全投0.1局,共被墨西哥隊敲出6支安打。

中華少棒隊球員:黃冠昇、鄭唐夫、歐晉、林鴻遠、高宇杰、戴源廷、潘柏全、李承杰、曾信翰、宋文華、林浩瑜、張仲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