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郭泓志飆2K 道奇大演三振秀

郭泓志飆2K 道奇大演三振秀

道奇投手群大演三振秀,K得紅人打者滿頭包,強力左投郭泓志當然不會缺席。兩隊打至延長12局,最終道奇靠著Matt Kemp敲出高飛犧牲打,以3比2辛苦勝出,繼續穩坐國聯西區龍頭寶座。

比賽打到12局才分勝負,所以雙方牛棚投手都是輪番上陣,郭泓志就在10局下登板亮相。小小郭上場,當然就是三振秀要搬上台,憑藉最快球速達96英哩(約154公里)的剛猛速球,紅人該局前兩位打者都遭到三振,雖然菜鳥Drew Stubbs敲出一壘安打,但下一棒打者還是敲出飛球被接殺出局,紅人未能在這個半局有分數進帳。

郭泓志今天(31日)主投1局無失分,雖然被敲1支安打,卻飆出2張老K,用了9球有8球是好球,順利讓對手繼續抱著鴨蛋,而這位豪情左腕的自責分率稍降至3.38。

其實此役猛K對手的不是只有小小郭而已,道奇6位投手合計送出20次三振,讓地主紅人看得到但就是打不到。這是自從1972年8月9日之後,道奇再度有單場20K的演出,而上次被道奇猛賞三振的球隊仍是紅人,但不同的是,前次道奇是在19局中送出22次三振,這次只花了12局就有20K,因此效率是更加驚人。

道奇三振秀是由先發投手Clayton Kershaw領銜,這位年僅21歲的左投在7局中送出11張老K,而5位牛棚投手各投1局,除了George Sherrill沒有三振之外,其他4人至少有2K,終結者Jonathan Broxton更是讓3個出局數都是被K掉。

看著自家打者猛吞老K,紅人總教練Dusty Baker也只能黯然表示:「他們在場上搬出強力投手,我都不知道我們到底被三振了多少次。」

投手表現超搶眼,但贏球還是要靠打擊。Kemp先在5局上轟出中外野陽春砲,12局又擊出高飛犧牲打,全場打下2分打點,是道奇貢獻度最高的打者,至於另外1分,則是由Kershaw在5局上敲出一壘安打所打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