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置地廣場

新竹 置地廣場

暐順營造、暐記開發在高鐵新竹站旁推出「置地廣場」,71戶都是大坪數空間,面對上萬坪高鐵中央公園,到高鐵新竹站「走路就到」,成為購屋族首選。

「置地廣場」在高鐵車站旁,生活機能和房產增值雙強,頂樓還有薄膜太陽能光電板,提供公共用電,採新日鐵制震器及52套制震設備、25公分的中空隔音板,住戶可享有安全舒適生活及新科技的便利。

「置地廣場」是竹縣第一座光電大樓,利用頂樓薄膜太陽能板做屋瓦,供應大樓內LED照明,每年大樓可省下45萬元公用電費,相當於減少70噸的二氧化碳。

建築採新日鐵制震設備,可有效消抵地震,並採最高規格的25公分中空樓板,除了隔音,也有隔絕熱傳導、有效降低溫度40%,每戶建材、衛浴設備都採高規嚴選材質,提供最好的居家環境。

「置地廣場」開門就是上萬坪綠地公園,周圍建築棟距大、綠景充足,距高鐵新竹站僅250公尺「走路就到」,高鐵站區將是竹縣交通、商業中樞,進駐就享繁榮;除高鐵交通,到中山高、北二高交流道或轉乘內灣線鐵路,都便利。

置地廣場坐落高鐵一路、復興二路口,屬地下4層、地上19層大樓,全新完工,可立即交屋,每戶82到95坪大空間,每坪33萬元起,接待館設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二路227號,洽詢:(03)6582255。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