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集美

高雄 集美

向以量少質精為經營方針的吉郡建設,在素有澄清湖「後花園」稱譽的仁武區慈惠段重劃區,推出質感別具的「集美」電梯豪墅,這批建案以多種名貴石材妝點,氣派宏偉,三面採光的建築規畫,更讓珍稀的3戶都具邊間的房宅價值。

蓋過「五甲香榭」、「舞綫譜」、「領秀」、「尊富第」等口碑建案的吉郡建設,選在最靠近仁雄路的慈惠一街與赤仁街口,打造全新的「集美」,以細膩的工法,集建築、空間之美於一體。

專案經理陳威志指出,與澄清湖風景區近在咫尺的慈惠段重劃區,建案林立,房子比大、比美,是新興的名宅地段。

吉郡建設的「集美」,外觀大量採用名貴石材,頂樓屋簷拉出幾何線條,讓天際線更顯活潑,尤其鑲上「藍寶石」崗石的牌樓,更凸顯豪宅的標記。

陳威志表示,大面寬、大地坪的「集美」,共建3戶,地坪在45坪到56坪間,面寬在6.5米到11米之間,戶戶三面採光,入室通風明亮,廚房空間,兩面開窗,女主人為家人料理時,幾乎徜徉在庭園的綠意中。

室內、屋外選用的大量石材,是讓「集美」躍為豪宅的建築元素,而三面採光的手法,更讓3戶宅邸,都具角窗、邊間效果。

隨著建商相繼進駐,慈惠重劃區的地價不斷炒高,房子也持續增值,陳威志分析指出,這一帶的房子鄰近學區,有黃昏市場,近高速公路交流道,又與澄清湖不遠,有特色的建案,無不「水漲船高」。接待中心:07-372350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