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精銳音悅廳

台中 精銳音悅廳

積極引進國際團隊為建案加持的精銳建設,在市政北二路上推豪宅案「音悅廳」,503坪的方正基地三面臨路,外觀將以石材搭配大量金屬、玻璃呈現時尚新古典風格,僅60戶住家,堪稱是「限量版」豪宅。

精銳副總吳秋凉指出,市政北二路是七期的貴族名道,有許多名人居住在此,此區車少路寬,住家環境較安靜,未直接面對吵雜的綠地園道,是七期最適合居住的地點。

吳秋凉說,基地條件一流,讓公司謹慎規畫此案,思考近2年才敢推出,特別找來最佳團隊,包括興建台北「宏盛帝寶」的三大聯合建築事務所建築師王裕華、燈光計畫是陳宇晃,作品有台北故宮、貴婦百貨BELLAVITA,公設設計則交由設計上海半島酒店等世界級飯店的BBG團隊打理。

「音悅廳」1樓至4樓的三個立面,將以管風琴的造型,作為建案的主視覺意象,公設在1樓、4樓、頂樓、B1第二門廳,一樓門廳挑高7米,還有Lounge Bar、宴會廳、健身房、游泳池等公設,設計新穎外也顧及實用性,且高貴素雅。

「音悅廳」規畫地下6層、地上23層,坪數有78、130坪,可規畫3至4房格局,每坪開價52至60萬元,未來交屋時將是全配建材,搭配e-home管家,接待中心位於台中市惠文路、大業路口,洽詢電話04-2258852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