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青山小築

新竹 青山小築

新竹縣「青山小築」在芎林鄉碧潭國小旁,出門5分鐘就進入竹東生活圈,竟能坐擁大自然山林生活,又有鄰近都市的便利。


現代人的夢想,就是享有生活便利性、增值性,但又能遠離車水馬龍與人聲喧囂,能擁有一方不受干擾的天地,「青山小築」因應圓夢需求,推出後受熱詢。

「距北二高交流道、竹東鎮中心都近」附近居民表示,芎林碧潭國小一帶適合居住,不少高級住宅在此推案,約5分鐘車程就可進入竹東鎮公所、市場、商圈,金融機構、郵局林立,生活機能豐富。

交通上,芎林位處新竹縣中心點,「青山小築」可迅速進入北二高竹林交流道,南來北往都便利,也可經由東西向快速道路,往來竹東、竹北、南寮和科學園區,到高鐵新竹站約10分鐘車程。

縣府正在籌建高鐵線下道路,可直達新竹科學園區,加上新竹縣繁榮軸心由竹北往芎林移動,前景可期。

「青山小築」開門見山,層巒疊翠,林相蓊鬱,附近的飛鳳山「飛鳳探梅」是新竹早期八景之一,蜿蜒的步道和秀麗的風景,不僅可以休閒健身,也可以登高攬勝,充分休閒,是科技菁英滿意的生活環境。

「青山小築」提供100~900坪土地,每坪5千元起,提供購買人量身打造自己的理想家園,以高級松木、馬克板等建屋。接待中心設芎林鄉福昌街(碧潭國小旁);電話:(03)5923381。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