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精銳藝術館AAM

台中 精銳藝術館AAM

精銳建設在台中七期經營18年,陸續推了36個建案,深知豪宅屋主所需,秉持「在對的地方,蓋對的房子、賣給對的人」精神,屢屢締造建案無餘屋的售屋佳績。

穩定推案外,精銳建設也砸大錢支持藝術活動,近期成立的「精銳藝術館AAM」,位在台中七期精華地段,這間獨棟的民間美術館,免費開放給民眾參觀,也就近服務七期豪宅客群,開放以來很受肯定。

精銳總經理王碧竣表示,精銳在七期內至少有3千戶的住戶,用藝術館來與住戶互動,做為另類的溝通橋梁,這也是精銳的品牌之路,將藝術內化為企業文化的核心價值。

精銳建設認為,長期在七期深耕,除了堅持產品品質外,也該積極投入社區營造,將尊貴服務導入七期豪宅社區,也能與未來七期將有的大都會歌劇院等公共建設相互輝映。

精銳藝術館內暗藏有4間會議室,接待客戶,每間會議室以不同主題打造,如金、木、水、雲等元素,關起門來,外面根本看不出裡面還有「暗房」,時尚又低調;此外,精銳建設5年多來出版數萬冊「美宅講」刊物,推廣「富裕生活美學」的理念,這座多元功能的藝術館,同時也是藝術作品,讓客戶更能親近藝術、體驗精銳的品牌精神。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