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中壢龍騰御

桃園中壢龍騰御

位於中山高速公路中壢交流道旁的「龍騰御」社區,距離桃園機場捷運A21站僅1公里,社區58戶還有11戶尚未銷售,每坪房價18萬至19萬元,讓購屋人買在起漲點,坐享最大增值榮景。

「龍騰御」社區擁有大中壢地區完善的生活機能,距青果形象商圈300公尺,民族路麥當勞700公尺,5分鐘車程可達中壢SOGO百貨商圈或觀光夜市,坐享繁華與便利。

公園與名校比鄰而居的生活環境,更使「龍騰御」社區得天獨厚,鄰近地區有五權兒童公園,5分鐘車程可抵達中壢最大的光明公園,優質學區有新明國小、新明國中、中壢高中和國立中央大學,優質地段,人文御所,成為中壢地區最佳的永居型華廈。

隨著大中壢交通建設陸續到位,「龍騰御」社區距離中壢交流道500公尺,「五楊高架段」通車後,25分鐘抵達台北。鄰近桃園捷運機場線A21站(明年6月通車),開車15分鐘直達台灣高鐵桃園青埔站,20分鐘直達桃園國際機場,還有台鐵捷運化與航空城建設帶來致富的契機,同時具備商圈、名校與公園等便利生活機能,更是看好大中壢地區最佳的鑽石新軸心。

「龍騰御」社區居住環境單純,生活便利,每戶52坪至95坪不等,售價988萬元起,車位115萬元至130萬元不等,會館地址是桃園縣中壢市環西路與志廣路口旁,電話(03)4918341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