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仁武森悅家

高雄 仁武森悅家

房價追高,安庭建設卻逆向思考,在仁武區同和路推出「森悅家」,主張為首購族保留一處物美價廉的房宅,讓打拚的年輕人也住得起透天別墅,有個安穩的家。

仁武地區總價不到1千萬的建案少之有少,安庭建設興建中的「森悅家」是其中之一。這批建案現蓋到3樓,最快明年3月取得使用執照,已開放預售,總價888萬起。

安庭建設在仁武蓋過「百市達」、「森鄰」案,「森悅家」就位在「森鄰」建案旁,出入口在12米的同和路上,完工後可與「森鄰」聯通,直達八卦休閒公園,享受萬坪的綠意饗宴。

行銷專員顏菽容指出,「森悅家」共32戶,雙車庫的4戶臨路,社區28戶為單車庫房型,地坪在21坪到22坪間,道路持分比低,1樓做車庫、孝親房,2樓當客餐廳,3樓為整層主臥,4樓2間房,適合小家庭。

森悅家鄰近公園,聯外交通便捷,經八德西路過鼎金交流道或穿越已發包的高速公路涵洞,幾分鐘就到民族路、大中路等榮總鬧區,走八德西路接到仁雄路,穿經澄清湖風景區就到鳳山。

顏菽容說,森悅家標榜低總價,且不必一次付清,除此,房子還在施工,入主的買家保有「調整權」,例如想變更建材、打通房間,都有機會「量身打造」。接待中心:(07)373108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