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倪福德1局解決藍鳥中心打線 老虎9下3分砲追平且勝

倪福德1局解決藍鳥中心打線 老虎9下3分砲追平且勝

底特律老虎隊倪福德在15日(台北時間)對多倫多藍鳥隊的比賽,落後3分時八局上登板,用了11球把藍鳥隊中心打線三、四、五棒解決,連續5場無失分是上大聯盟之後,連續最長場次無失分,老虎隊在九局下靠哈夫(Haff)轟出3分砲追平,延局十局下利用藍鳥隊再見失誤以6比5逆轉勝。

此役老虎隊在一局下靠雷朋(Raburn)的陽春全壘打打進1分領先,五局下在一出局二壘有人時,雷朋又適時安打攻得1分。先發投手韋蘭德(Verlander)前5局壓制藍鳥隊火力沒有失分,卻在六局上被林德(Lind)的3分砲與安康那雄(Encarnacion)的陽春砲失掉5分,反以3分落後,韋蘭德投了7局退場。

比賽進行到八局上,倪福德上來面對在六局上轟出3分全壘打的三棒左打林德,第1球是89英哩的直球壞球,再來2顆88英哩的直球被打成右外野飛球出局;原本要碰上前一次出賽被他牽制出局的威爾斯(Wells),旦藍鳥換上右打麥唐諾(McDonald),倪福德僅用1球便以中外野飛球接殺。

倪福德遭遇五棒左打奧佛貝(Overbay),上一場比賽雖然也碰到,但沒有對他投過球就把那一局結束,再次碰上時足足花了7球才解決,第1球是75英哩的曲球好球,第2球是滑球壞球,再來連2個直球與1個滑球都被打成界外,89英哩直球判為壞球,最後用91英哩直球打成一壘滾地,倪福德補位踩壘刺殺。

這一場比賽倪福德後援1局用了11球,有8球好球,沒有三振有2球飛球、一個內野滾地球,沒有失分,此役更是他在9月1日之後,隔了5場比賽再度投完1局,也是他在4日失分之後,連續5場、連2.1局未失分,更是連5場未被安打。

目前倪福德在今年球季出賽28場,0勝0敗3中繼成功,26.2局被18支安打有3支全壘打、19次三振與9次保送,失9分都是責失,防禦率3.04。

老虎隊在九局下演出大反撲,無人出局失誤與安打占一、二壘時,代打哈夫轟出右外野3分全壘打,立即把分數追平。十局下英吉(Inge)與葛蘭德森(Granderson)都被保送占一、二壘,阿費利亞(Avlia)打成游擊滾地球,結果暴傳一壘讓英吉跑回來得分贏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