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胡金龍登大聯盟

胡金龍登大聯盟

旅美好手胡金龍今年在3A待了一整季,昨天終於等到機會,被道奇總教練托瑞叫上大聯盟,他和另一名內野手德威特一起升級,也是連3季攻頂,兩人的作用都是增加板凳深度,爭取先發恐怕不易。

台灣球員目前有郭泓志、倪福德、胡金龍登錄「一軍」,王建民在60 人傷兵名單,道奇目前分區封王魔術數字16,未來只剩18場比賽,從過去經驗看來,除非分區冠軍到手,胡金龍才有較多先發機會,暫時任務將是替代性角色,亮相機會應不多,游擊區重任還是交給老將佛考。

胡金龍過去兩季在大聯盟出賽77場,145個打數揮出28支安打,打擊率1成93,全壘打兩支,打點14分,儘管內野守備功力受到肯定,也能兼守二、三壘,但打擊能力不足,還是影響升上大聯盟的機會,今年始終待在3A,直到小聯盟季後賽結束,才獲托瑞徵召。

德威特今年在大、小聯盟上上下下,昨天又被叫回大聯盟,已是本季六次,道奇官網指出,這個次數創下道奇隊史紀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