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解決Win7無法安裝軟體的bug

解決Win7無法安裝軟體的bug

解決Win 7無法安裝軟體的bug
有時安裝軟體時,會出現「Windows installer」相關的錯誤訊息,不管怎麼重開機重新安裝都無法安裝軟體,特別是一些副檔名為「msi」的封裝軟體,如果你有遇到這樣的問題,可以試試看用簡單的指令解決你的困擾。

Step

1. 點擊左下角的Windows圖案,選擇【所有程式】→【附屬應用程式】,然後以右鍵在「命令提示字元」上點選並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2.跳出命令提示字元視窗以後,輸入「reg delete HKLM\SOFTWARE\Microsoft\SQMClient\Windows\DisabledSessions /va /f」指令,然後重新開機再試試重新安裝軟體看看吧。(用複製的)

※執行這個指令是為了要將你的使用者帳戶加入「Trusted Installer」權限,要是沒有這個權限的話,可是無法安裝軟體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