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學對手打小球 洋基拉鋸戰中力克天使

MLB/學對手打小球 洋基拉鋸戰中力克天使

洋基與天使進行補賽,兩隊被認為在美聯冠軍賽可能對壘,因此勝負如何備受矚目。雙方在比賽中互有領先,而天使在8局上追平比數後,洋基隨即再靠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安打開啟攻勢,在戰術應用得宜下攻獲2分保險分,9局再推李維拉(Mariano Rivera)上場成功收尾,最後以5比3在這場拉鋸戰中勝出。

洋基先發投手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仍受局數限制,但比上一次出賽多投了1局,4局投球中被擊出4支安打,包括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陽春砲掉1分,另投出2次三振,沒有保送。史威許(Nick Swisher)3局下也轟陽春彈,張伯倫在1比1時退場,他本季投球局數來到143.2局,仍然在160局安全範圍內。

5局兩隊各有攻勢,洋基換上艾斯維斯(Alfredo Aceves)後,天使展現打小球的本領,利用一支二壘打及推進戰術取得2比1領先,但塔克薛拉在下半局立即發威,在2出局二、三壘有人情況下,擊出深遠的三壘安打清空跑者,助洋基又取得3比2領先。

本季在牛棚表現穩健的休斯(Phil Hughes)於8上登場,但表現並不如預期,一上來連續讓3名打者上壘,即便讓莫拉萊斯(Kendry Morales)擊出雙殺,仍然讓三壘上的阿布瑞尤(Bobby Abreu)回來得分,雙方再打成平手。而8局下洋基見到天使先發投手威佛(Jered Weaver)仍未下場時,就知道他們的機會來了。

8下1出局後又是塔克薛克率先發砲,擊出二壘安打上壘,在A-Rod保送後鐵爺被換下去休息,換上賈德納(Brett Gardner),這時洋基也學天使的小球戰術,發動雙盜壘造成天使捕手納波里(Mike Napoli)傳球失誤,賈德納回到本壘攻下超前分;波沙達(Jorge Posada)被故意保送後,坎諾(Robinson Cano)用安打讓對方知道他也並不好惹,送回A-Rod,助洋基取2分領先。

9局上當然又是李維拉時間,這位準名人堂球星表現夠水準,成功將天使收拾,本季第40個救援點到手。休斯雖然救援失敗,但仍靠隊友火力,幸運拿下本季第7勝。打者方面,塔克薛拉單場4支3,還差一支全壘打就完成完全打擊。而洋基取勝後,封王魔術數字降至12。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