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太睿國寶

新竹 太睿國寶

太睿建設機構歷時15年,成功整合新竹市北門老街都更案,推出新竹市鬧區指標建案「太睿國寶」,採24層雙塔新古典建築形式規劃,集市政、商業、人文等三大特區於一身,嚴選豪宅設備,有新日鐵VEM制震系統、LOW-E靜音玻璃、中空樓板等多項頂級豪宅設施與建材,是新竹豪宅市場新指標。

副專楊重九表示,「太睿國寶」基地在城隍廟旁、北門街口,面積1377坪,樓高24層、地下5層是停車空間,規劃住家210戶、店面9戶,住家坪數42坪至72坪,可做3、4房,住家每坪單價40萬起,停車位單價130至190萬。

「太睿國寶」客層鎖定換屋族,已售7成,在地客占多數,還有許多是在外地發展的新竹人,因為對北門老街有特殊情感,加上建案位居城隍廟商圈核心地段,附近有市場、學校、親水公園、大型百貨公司等便利生活機能,增值性也強。

太睿建設在新竹地區有不少代表作,包括太睿觀、太睿集、太睿一格等,此次邀請廖偉立、陳世榮、張清平、袁宗南、許富居等大師級專業建築團隊進駐規劃,是太睿建設最經典代表作品。

「太睿國寶」挑高10米迎賓大廳,氣派且細緻,社區內有四季SPA溫水游泳池、香禔SKY LOUNGE BAR、歌德閱覽室、麗舍多功能教室等,讓住戶不必出門,也能有高品質休閒生活。

L型廚房選用杜邦人造石檯面、義大利SVAGO多功能蒸烤箱、SAKURA隱藏式排油煙機。每間衛浴都開窗,並選用LAUFEN面盆及馬桶、PANASONIC四合一暖風機、天然石材地板等。家事陽台有升降式曬衣架,另有E-HOME影像室內機、鑄鋁鋼木門等。

接待中心地址在新竹市城隍廟、北門街口,電話(03)5232222。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