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 Posada單挑Carlson 洋基安打多仍輸球

MLB Posada單挑Carlson 洋基安打多仍輸球

洋基的安打比藍鳥多,但得分卻遠遠不及對手,終場以4比10吞敗,不過輸球事小,Jorge Posada在比賽中因為與對方大打出手而被驅逐出場,如果接下來遭到禁賽處分,對洋基才是比較大的傷害。
洋基全場敲出15支安打,比作客的藍鳥還多2支,但得分效率卻比對手差很多,分數還不到藍鳥的一半。藍鳥可以豪取10分贏球,長打攻勢是主要關鍵,整場比賽共出現5支紅不讓,其中左外野手Travis Snider敲出雙響砲,Adam Lind、Edwin Encarnacion與Jose Bautista也各有1轟。
在藍鳥長打攻勢發揮之下,雙方比分差距逐漸拉開,比賽後段看似沒什麼好看的,但「吸睛」的部分才正要開始。8局上Aaron Hill遭到觸身球上壘,下個半局藍鳥「回敬」地主,牛棚投手Jesse Carlson在面對Posada時,投出一記從身體後方飛過的球,這一顆誇張的暴投讓Posada極為不爽,兩邊的板凳球員都到場中「活動」,比賽已經出現煙硝味。
Posada靠著四壞球保送上壘,且在隊友安打護送之下回到本壘得分,但這位明星捕手在回到本壘後,不僅擦碰到Carlson,還有言語「交流」,火大的Carlson不甘示弱回應,兩人接下來就以拳腳相向,使得雙方球員休息區再度淨空,最後兩位主角都被趕出場,比賽總算恢復平靜。
藍鳥王牌投手Roy Halladay此役對洋基不若上次威猛,主投6局被敲出多達11支安打,不過這位賽揚好手還是盡量將傷害降到最低,只有在2局下因為4支安打而丟掉2分,本季第15勝還是順利入袋。
洋基先發投手Sergio Mitre就沒有這麼好運,5局投球被敲8支安打,其中4支是紅不讓,掉7分都是自責分,黯然扛下本季第3敗,而Mitre本季的這3場敗投都是由藍鳥所賜。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