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第11中繼點 郭泓志到手

第11中繼點 郭泓志到手

雖然胡金龍還沒有機會上場,郭泓志昨天完美中繼1局,已讓台灣左投發光,不但助道奇將晉級季後賽的魔術數字降至11,自己也有第11個中繼點,可望追平單季12個中繼點紀錄,更有機會再創新高。

打完6場客場比賽後,道奇拿下4勝2敗戰績,回到主場和海盜三連戰,原本總教練托瑞擔心球員因而自滿,昨天以6:2擊敗海盜後他表示:「贏得這場比賽相當重要。」贏球關鍵除了三棒伊席爾5下致勝的2分砲,以小小郭為首的牛棚無失分三連星,也很重要。

先發投手賈蘭德主投6局失2分,雖已達成優質任務,但他兩度讓出領先優勢,幸好伊席爾製造的第三度領先,賈蘭德守住了,小小郭等3名救援投手也守下,且守得更完美。

小小郭在7局5:2時上場,用速球對決打者,16顆球就有13顆是直球,而且一個比一個快。第1人是二壘上方飛球出局,小小郭飆出95哩(約153公里);第二人一壘界外飛球出局,加速到96哩;第三人是二棒拉羅許,被他用97哩速球K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