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PB〉許銘傑本季初先發 6局失2分無關勝

〈NPB〉許銘傑本季初先發 6局失2分無關勝

效力日本職棒西武獅的台灣投手許銘傑,今天(16日)獲得本季首度先發的機會,在6又0/3局中僅失去2分,但退場時雙方平手,因此無關勝敗。最後羅德靠著大沼幸二的再見暴投,以3比2氣走西武。至於效力阪神虎的林威助擔任先發,卻吞下3K。
許銘傑3局下保送了首名打者,接著被羅德一棒西岡剛打出安打,丟掉今天的第1分。不過西武在5局上靠著三棒中島裕之的右外野2分打點安打超前比數,讓許銘傑的首勝露出了一線曙光。
前6局只被羅德打出3支安打的許銘傑在7局上遇到亂流,無人出局被連揮3支安打丟掉第2分,所幸接手的松永浩典和藤田太陽分別讓對手打出雙殺打和左外野飛球,讓許銘傑逃過繼續失分的危機,不過雙方也戰成2比2平手。
兩隊維持2比2的僵局,但西武第4任投手大沼在9局下半控球嚴重失調,連投2次四死球後,只要再拿1分的羅德用犧牲打推進,西武不得已採用故意四壞形成滿壘,不料大沼在此時投出再見暴投,免費奉送羅德致勝的第3分。
許銘傑首度先發6又0/3局,被打出6支安打失去2分,投出三振、保送各3次,防禦率從賽前的3.45降到3.32,可惜未能替自己拿下本季首勝(1敗) 。
林威助在阪神對巨人的世仇大戰擔任先發六棒右外野手,在4次打擊中被投手三振3次,同時沒有安打的演出,讓他的打擊率下滑到2成17。最後阪神的3支全壘打幫助球隊以7比6險勝巨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