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鋒砲單場雙響砲 強勢結束延長賽

鋒砲單場雙響砲 強勢結束延長賽

「鋒砲」陳金鋒昨日演出單場雙響砲,延長賽第十二局轟出第二發二分砲,帶動暴力熊單局七分的大局攻勢,La new熊最後以十三比六擊敗兄弟象,熊隊中止三連敗,象隊則是七連不勝。 熊隊在第九局由林智平率先敲出一壘安打,接著靠余進德的犧牲觸擊上到二壘,二出局後已跑到三壘,然後靠林智勝適時擊出右外野安打,熊隊攻下追平分的第六分,最終把比賽拖進延長賽。
 陳金鋒在第一、九局開轟,都擊出二分全壘打,陳金鋒本季擊出二十六發全壘打,落後林智勝只差二轟,而熊隊的團隊全壘打已達一○三轟,距離中職團隊單季一○五轟紀錄也只差二發全壘打。
 象隊在第一局馬上反撲追成二比二平手,第三局周思齊轟出陽春砲,本季個人第二轟,助象隊反以一分超前,可是熊隊先在第四局追平,第五局由詹智堯擊出一分打點三壘安打,再度以四比三取得領先。
 象隊則在下半局攻下三分,又以六比三超前熊隊,但熊隊在第六局先得一分,追到五比六只落後一分,第九局則是全力反攻,扳成六比六平手。
 兩隊先發投手都只投四局,熊隊許志華被擊出六支安打,失五分躲過敗投,柳裕展被敲出三支安打,失三分也與勝敗無關,李濠任接替柳裕展再掉二分,麥特、買嘉瑞都投三分之二局,各獲得一個中繼點,麥特以二十二個中繼點獨居中繼王,而李濠任的勝投卻在第九局被庫倫搞砸。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