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世界盃中華挨6轟 提前7局3比14輸美國

世界盃中華挨6轟 提前7局3比14輸美國

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台北時間18日凌晨迎戰美國隊,遭美國隊強轟6支全壘打,阿瓦瑞茲(Pedro Alvarez)包辦3轟,而林旺億一個人被轟出5支全壘打,林泓育雖然也回敬1發2分砲,但無濟於事,中華隊提前7局以3比14輸給美國隊,吃下在第二輪賽事的第1敗,目前戰績3勝1敗,美國隊則是4戰全勝。

中華隊將在台北時間19日凌晨2時再戰墨西哥隊,預賽時中華隊曾以0比8輸給墨西哥隊,柯塔(Jesús Cota)一個人就轟出3支全壘打,中華隊想贏球,就必須封鎖住柯塔的大棒子。

中華隊今年共被美國轟出6支全壘打,其中阿瓦瑞茲一個人就轟出3發,打下6分打點;阿瓦瑞茲22歲,去年海盜隊第1輪選中,簽約金高達635萬5000美元,今年從高階1A出發,轟出14支全壘打,不久升上2A,又轟出13支全壘打,是名相當被看好的明日之星。

中華隊今天碰到強敵美國隊,許竹見先發,但第1局就遇亂流,1出局滿壘,二壘手林瀚傳球失誤失掉1分,讓許竹見亂了陣腳,遭韋伯(Jon Weber)敲出安打再失1分之後,阿瓦瑞茲(Pedro Alvarez)轟出3分砲,一棒擊昏了中華隊,接著美國隊再攻下2分,第1局美國隊就靠著5支安打包括1轟攻得7分。

許竹見投完1局退場,由林旺億接替,結果先被韋伯轟出2分砲,接著又讓阿瓦瑞茲轟出陽春砲,再失3分,2局上結束美國隊已取得10比0領先,韋伯是光芒3A的球員。

美國隊4局上火力再開,費城人3A、去年北京奧運銅牌國手提菲(Terry Tiffee)先轟出陽春砲,阿瓦瑞茲再轟出2分彈,這是他此戰的第3支紅不讓,緊接著道奇2A的梅伊(Lucas May)再轟出陽春砲,林旺億退場,由唐嘉駿接替,才壓制住美國隊的長程火砲。

林旺億中繼2局被敲出8支安打,竟有5支全壘打,令人搖頭,失掉7分都是責失。

中華隊4局下終於突破美國隊先發投手雷蒙(Todd Redmond)的球路威力,林志祥、林國民連續安打,先攻得1分,林泓育再轟出2分砲,以3比14落後;林泓育此次世界盃已轟出2支全壘打,雷蒙是勇士3A的投手。

唐嘉駿上場中繼2.1局沒被打出安打,沒有失分,林晨樺投0.2局也沒被打出安打沒失分,王鏡銘上場投1局也沒失分,最後提前7局,中華隊以3比14輸給美國。

中華隊今天共擊出5支安打,林志祥、林國民各2支,林泓育1支,是全壘打。

中華隊今天由許竹見先發,先發打序分別是一棒二壘手林瀚,二棒三壘手林志祥,三棒一壘手林國民,四棒指定打擊林泓育,五棒中外野手林根緯,六棒右外野手吳宗峻,七棒捕手林琨笙,八棒左外野手郭岱詠,九棒游擊手羅博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