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林益全揮出生涯首支再見安

林益全揮出生涯首支再見安

 「神拳」一擊!林益全昨日在第九局揮出安打,讓代跑的鄭達鴻從一壘衝回本壘得分,興農牛以二比一力克兄弟象,狂牛部隊打出三連勝、五連不敗,林益全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當選單場MVP。 牛隊打完前七局只以一分落後,第八局靠葉君璋適時敲出安打,送回鄭兆行攻下追平分,第九局許國隆先被保送後,鄭達鴻上場代跑,賭的就是林益全的打擊火力,結果第一球就打成中左外野安打,鄭達鴻一口氣直闖本壘得分。
 林益全表示,一打中球的時候,並沒有想到會是再見安打。上場前特別觀察麥特的配球,發現對許國隆投出很多的滑球,猜想會用直球來搶好球數,果然第一球就是直球。
,所以才把握機會用力揮擊。
 象先發投手小林亮寬壓制狂牛打線,前七局只被敲出一支安打、送出一次保送,加上彭政閔在第五局轟出陽春全壘打,本季個人第十五轟,助象隊取得一分領先。
 但小林亮寬在第八局被牛隊突破防線,三支安打丟一分,自己搞砸快到手的勝投,麥特接續登板化解牛後續攻勢,但第九局仍被林益全敲成敗投。
 牛隊先發投手余文彬表現出色,主投八局只被敲出四支安打,可惜挨了一發陽春砲,幸好隊友在第八局幫忙解套,沈鈺傑後援一局未失分,靠再見安打拿到本季個人第五勝。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