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 華格納關鍵時刻失守 紅襪遭天使反撲

MLB 華格納關鍵時刻失守 紅襪遭天使反撲

波士頓紅襪靠著再見安打氣跑洛杉磯天使,而今天卻慘遭天使的報復。紅襪近期倚賴的後援投手華格納(Billy Wagner),今天在九局上的平手局面時登板,在解決兩人後慘遭坎崔克(Howie Kendrick)敲出關鍵超前分,讓紅襪終場以3比4敗陣。

雖然貝奇特在三局上被坎崔克敲陽春砲,讓紅襪以0比1落後,不過隊友們隨後馬上替他討回分數。紅襪在四局下,先是靠著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的陽春砲追平,緊接著貝伊(Jason Bay)也轟出兩分砲,幫助球隊在第四局結束倒以3比1領先。

沒料到貝奇特今天卻失去「魔王」的身手,不僅馬上在五局上再度掉分,在七局上又出現亂流,在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出現暴投掉分,讓球隊被天使以3比3追平。加上華格納在九局上的救援失常,保送李維拉(Juan Rivera)後,被坎崔克敲出關鍵超前分,而紅襪打線在九局下仍受到對方投手的壓制,無法發揮打擊火力,使得紅襪終場就以3比4被天使反咬。

而貝奇特雖然苦吞本季第6敗(15勝,防禦率3.80),不過在他今天主投完8局掉3分的賽事後,貝奇特本季的投球局數達到201.1局,已是他生涯第三度超過200局的投球。

除此之外,紅襪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透露,「蝴蝶球大師」威克菲爾(Tim Wakefield)若明天的投球測試狀況良好,預計在下週二(台灣時間)歸隊對決坎薩斯皇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