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鈴木一朗「好棒」 屢創MLB紀錄

鈴木一朗「好棒」 屢創MLB紀錄

水手隊看板球星鈴木一朗,最近連續2天以再見安打帶領球隊獲勝,其實從3月的棒球經典賽開始,似乎就注定鈴木一朗2009年的英雄角色,加上他又創下連續9季200支安打的大聯盟紀錄,2009年可說是鈴木一朗生涯最成功的球季。

2009年3月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就像是鈴木一朗所譜寫的英雄交響曲第一章,他在最後的冠軍決戰,在第10局3:3平手的情況下,鈴木一朗挺身而出成為致勝英雄,鈴木一朗敲出關鍵的2分安打,讓日本最後以5:3蟬聯經典賽的冠軍,鈴木一朗也成為日本的國家英雄,賽後回想起這支價值連城的安打,鈴木一朗說,其實在那一刻,他的思緒很混亂,但卻對自己信心十足。

經典賽的關鍵安打,只是鈴木一朗2009年球季的序曲,隨著一場又一場的比賽,鈴木一朗把他的旋風,從日本颳到美國,鈴木一朗創下大聯盟生涯第2000支安打後,沒過多久,就又締造連續9季都敲出200支安打的大聯盟紀錄,雖然有人批評鈴木一朗的短程安打太多,對球隊的戰績沒有太大的幫助,但是他再度用實力來反駁這一切。

鈴木一朗對史上最厲害的終結者李維拉,擊出逆轉比賽的再見全壘打,讓李維拉都不得不讚嘆他的表現,鈴木一朗現年35歲,如果他的大聯盟生涯走到40歲以上,他所創下的紀錄,可能將成為無法再被突破的障礙,也為自己預約了名人堂的席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