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富豪至尊

新竹 富豪至尊

新竹縣在地豐富建設公司,花2年餘精工打造「富豪至尊」全新完工,採豪宅級建築,提供28戶,每戶86到112坪大空間,和2間逾百坪的黃金店面,豪華登場。

「富豪至尊」是地下3層、地上19層的雙併大樓,由呂永豐建築師、張清平設計師團隊聯手打造,選用石材基座,新古典造型,尊貴大器。

「地段和生活機能都是竹北首選」銷售人員表示,「富豪至尊」在竹北市自強北路與勝利三街附近,也就是喜來登飯店旁,是竹北光明六路與自強北路2大繁榮線的黃金交叉區。

交通十分便捷,距中山高速公路竹北交流道、東西向快速道路、高鐵站竹北站都在5分鐘內車程;位址上,也在喜來登商圈中心,區內有國際飯店、百貨精品店、美食街等,生活機能充裕,增值潛力更無限。

竹北富豪至尊,大坪豪宅,寬敞氣派。 圖/富豪至尊提供

附近還有運動公園、體育場館、游泳池,和豆子埔溪休閒車道,休閒綠地足;「富豪至尊」採高級建材、中空樓地板、制震系統、高級氣密窗等,打造無噪音、制震、安全的居住空間。

「富豪至尊」每戶4大房,都是10餘坪大空間,雙套房設施,還有挑高氣派迎賓大廳,閱讀室、交誼廳、健身房,頂樓屋有星空酒吧等,今年3月交屋,洽詢:0939076326、(03)6682333。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