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朗讀

高雄 朗讀

建宇建設推出的「朗讀」就在華夏路與重如街口,屬靜巷別墅,集交通、百貨、市集、文風、綠意的優勢,稱為「朗讀」意味住在這裡,閱讀人生好風景。

「朗讀」外觀採用觀音石、印度黑石及抿石子等天然素材,規畫深凹窗,設置金屬格柵以遮擋南向的烈陽,展現簡約的低調美感,更融入綠建築概念。

建築內部採雙天井設計,採光、通風均佳,上方天窗採光增進通風效應,也增加室內通風換氣量,減少室內熱能。

另外,樓梯挑空設計,頂樓設天窗,室內光線就很充足,可減少照明用電,整個居家都處在明亮、開闊的氣氛中,並配置電梯,因應高齡化社會的需求。

主臥室規畫湯池,利用天井引進光源,天然大理石印度黑石材的雙人降板式湯池、無邊框淋浴間,享受泡湯樂趣。「朗讀」剩最後一席,地坪33.71坪,建坪109坪,屬雙車庫別墅,總價3780萬元,電話:(07)310-7002。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