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鑽石打線不給老派面子 洋基不敵西區王者天使

MLB/鑽石打線不給老派面子 洋基不敵西區王者天使

離開傷心地西雅圖,洋基來到季後賽可能的勁敵天使主場,展開雙方本季最後一次三連戰,洋基似乎還未擺脫系列賽輸給水手的陰影,即使傷後復出的派提特(Andy Pettitte)繳出優質先發成績,無奈鑽石打線熄火加上牛棚放火,最後以2比5輸給天使,不過紅襪輸球,洋基封王魔術數字仍降為「8」。

自前上一次先發面對金鶯後,派提特感覺肩膀不適,球團決定讓他跳過一次先發,讓他在這場重要的比賽重新出發。而老派也很爭氣,投6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失3分,另送出3次三振及2次保送,不過隊友火力並沒有發揮,讓他吞下本季第7敗。

天使先發投手桑德斯(Joe Saunders)此戰突然變身賽揚級投手,主投8.1局只被擊出7支安打,包括A-Rod及松井秀喜的陽春砲失2分,另送3K並且無四死球,由終結者芬特斯(Brian Fuentes)接手,雖然最後兩個出局數都拿得很驚險,但最終還是守住勝利,桑德斯本季第15勝到手。

攻勢方面,派提特比賽一開始還未找回狀況,一開始就對費金斯(Chone Figgins)投出保送,即便他後來遭盜壘刺,但老派接下來先挨老隊友阿布瑞尤(Bobby Abreu)安打後,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與杭特(Torii Hunter)又連續擊出二壘安打,天使首局結束便以2比0領先。洋基牛棚不爭氣,每當洋基得分時,下半局馬上給天使要回來,令球隊倍感壓力。

洋基只在第7及第8局靠著A-Rod得到2分,帶著3分落後來到9局上,1出局後A-Rod安打將桑德斯打退場,天使換上芬特斯後劇場連連上演,史威許(Nick Swisher)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所幸球沒飛出去,在全壘打牆前被接殺;接著波沙達(Jorge Posada)又獲得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但坎諾(Robinson Cano)沒把握住機會,擊出滾地球結束比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