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世界盃棒球賽 中華0:8慘遭古巴完封

世界盃棒球賽 中華0:8慘遭古巴完封

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八強賽出戰古巴,古巴兩任投手只讓中華隊打出五支安打,但古巴全場有十支安打,最後中華隊以零比八慘遭古巴完封,吞下二連敗,還剩下對波多黎各及委內瑞拉兩場比賽。(陳楷報導)

中華對古巴之戰的奧地利籍主審好球帶比較窄,先發投手唐嘉駿球速也不足以威脅古巴打者,一局上就被西帕達跟迪斯帕尼耶連敲兩支全壘打丟了三分;二局古巴兩支安打加上唐嘉駿暴投取得四比零的優勢。

四局帕斯塔諾二壘打加上唐嘉駿保送了歐利維拉,教練郭泰源決定換上前一天才投了42球的林旺億,結果林旺億上場就觸身球保送形成滿壘,西帕達一壘滾地球攻下第五分。五局中華隊游擊手林瀚失誤,伯瑞洛馬上補上兩分全壘打,七局迪斯潘尼耶從李明進手上打出單場第二發全壘打,終場古巴以八比零完封中華隊。

古巴投手岡薩雷茲七局三振八次只被打三支安打拿下勝投,中華隊全場沒有踏上三壘壘包,而且五支安打都是一壘安打,先發投手唐嘉駿3.1局被打八支安打丟了五分承擔敗投。中華隊八強準決賽先後輸給荷蘭跟古巴,目前一勝四敗只能打五到八名的比賽,25號凌晨兩點將繼續出戰波多黎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