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汎佳旅遊|汎佳旅行社

汎佳旅遊|汎佳旅行社

經營理念
 汎佳旅行社自1988年公司成立,即本著「誠信有餘,商機無限」的理念,誠信興業,務實經營,重視市場倫理,以維護市場秩序為職志,創業至今十餘年,在品保協會創下無客訴協調案件之典範,更使本公司的品質、信譽在業界受到相當高的尊重與肯定。

日本旅遊之領航者
 本公司在全體工作同仁的努力之下,1990年從日本亞細亞航空發跡,1994年在本國籍的長榮航空發光,更在2002被日本最大的全日空航空指定為台灣團體的代理旅行社,2003年年初亦加入中華航空及國泰航空之代理旅行社,多年來的業績一直是排行榜上的佼佼者,而在產品品質、新行程的研發上,更是市場上之領導品牌,故享有日本旅遊之領航者的尊榮,目前主導之日本主流商品,本公司一應俱全,包括長榮航空九州產品系列、大阪東京系列、當紅炸子雞--北海道包機系列、日本東北包機、九州包機及目前最新的ANK日空航空系列產品…等,另外本公司為日本長崎豪斯登堡飯店、豪斯登堡入場卷台灣代理商,並與日本全國各大飯店、觀光設施合作、推廣之績優旅行社。

公司體質
本公司以經營亞洲線專精、日本為最,目前有長榮航空、日本航空、全日空航空、中華航空、國泰航空、華信航空等六家航空公司之一手機位,另外在套裝團體旅遊、自由行或代訂機位、機票上,皆提供準確且安全的服務。國外HOTEL之取得、LOCAL之配合多元化與行程之安排,更是靈活多變。企劃部門每月不定期前往日本考察,收集最新的資訊,研發最優質且為市場先機的產品,除了注入市場的生命力外,更可嘉惠同業、服務旅客,以達到三贏。
 本公司共分為團體部、商務部、票務部、資訊部、導遊部、日本部等,皆為授薪之員工(10年以上之員工有20人以上),目前除總公司外,另有台中、新竹、埔里分公司,公司員工定期接受訓練,共同為公司的信譽與業績努力,是大家一致的目標。值得一提的是,導遊乃團體成敗的靈魂,本公司的導遊相信更可傲視業界。風光假期導遊只對團體的成敗及對公司負責,不必為SHOPPING成績的好壞受免稅店擺佈,沒有因為要帶團而有導遊要買團的狀況,團體的成功是他們的任務亦是絕對之義務與責任,不容有任何差錯產生。

風光假期 汎佳旅行社願景
我們對旅遊的熱愛、信心、活力正如我們的宗旨—旅遊之領航者,而『誠信』經得起考驗,『信譽』經得起評價,爾後亦將秉持著如此的熱忱,繼續擴展旅遊的觸角,將觸角延伸至世界各地,服務所有屬於我們的貴賓,帶領您走遍全世界!

汎佳旅遊|汎佳旅行社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