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 倪福德1球解決海夫納 0.2局不丟分連8場出賽未失分

MLB 倪福德1球解決海夫納 0.2局不丟分連8場出賽未失分

底特律老虎隊倪福德24日(台北時間)擔任球隊最後一任投手,在出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九局下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時登板,0.2局都以外野飛球解決打者,且以1球就讓海夫納出局,連續8場出賽沒有失分再創個人新高。老虎隊以11比3擊敗印地安人隊。

為了保住美聯中區排名第一的地位,在與印地安人隊的這場比賽老虎隊在一局上就以4支安打攻下4分,打完6局就取得11比1的領先,奠定贏球的勝基,印地安人隊在七局下再追2分。

比賽進行到九局下,老虎隊後援投手邦德曼(Bonderman)在一出局後連續送出2個保送,老虎隊領先高達8分,對於贏球還是不放心,面對六棒左打強棒海夫納(Hafner)時,把倪福德推了出來。

倪福德一上來以「1球」,90英哩的快速球讓海夫納擊成右外野高飛球接殺;再面對左打法布亞納(Valbuena),倪福德投了7球,先搶得好球後再連3個界外球,壞球後再界外球,之後以一顆滑球讓他打成左外野飛球出局。

成功保住老虎隊8分的勝果,倪福德投0.2局面對2位左打者用了8球,只有1個是壞球,其中有3球是滑球,球速最快是92英哩。

倪福德在9月4日後援失敗後,從9月6日起,已經在自己的連續8場出賽都沒有失分,總共是連5局未失分,而連8場無失分是倪福德上大聯盟連續最長局數無失分的新高。

本季倪福德出賽31場比賽,沒有勝敗有3次中繼成功,29.1局被20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20次三振、11次保送、失9分,防禦率2.83,希望可以搶得老虎隊在季後賽留用的最後球員名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