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如何開始一份新的工作?

如何開始一份新的工作?

如果你得到一份新工作或新職位,剛如何迅速融入環境呢?下面一些建議可以讓你擁有一個良好的開始。


1、環顧四周。即使你從內部得到晉升,從新的職位來看,事情也會有所不同。你現在看到了哪些以前沒有看到的東西?如果答案是沒有,那麽你就沒有認真去觀察。一方面,你現在的老板和期望都和以前不一樣了;這些怎樣改變了你需要的信息?


2、不要操之過急。你想要(並且需要)弄清楚你的新工作--但這不應該意味著瞬間、戲劇性的變化。如果你在形成一個新的視角,給自己時間去思考和制定計劃。你永遠不要在上任的前三個月就去註意問題、優點和缺點。因此,利用這一時間去吸收,並在著手去完成一件事情之前找到新的見解。


3、給自己定位。對於新的老板和不同的需求,你的工作的形勢發生了變化。向前移動意味著你看到新的事物和人--而且新的人會看到你。你現在的關鍵關系是什麽?你希望他們如何發展?如果你無法看到哪里發生了改變,那麽你也就不會成功轉型。


4、拋棄舊的工作。如果你在內部得到提拔,這獲得並保持你的新視角會很難。但你必須有意願拋棄你的舊職位。對於替代你的人,你會是個友好的導師,但是如果你沒有堅定地從未來去描繪過去,沒有人會認真對待你。不要批評你所替代之人;這看起來總是卑鄙低劣的。


5、建立信任。坦率地說,你應該在每項工作中做這件事情。但你在和對你是否正直,你的政治立場是什麽,以及你的忠誠所在尚存疑慮的人打交道。這是一件至關重要的事情,你的新同事想要了解你,所以請確保你把這件事情做好了。


6、了解你的前任。他或她有哪些長處?如果還能聯系到他們,他們能提供指導嗎?如果聯系不到他們,誰是他們信任的同事?在高級職位上,重要的是發出這樣的信號,你不是個替換者;你就是你自己。但明白你的前任看重什麽是明智之舉,只要確保你不會不知不覺地受到挫折。在職位描述之外還有很多東西,所以確保你明白了每個人都希望什麽。


新工作的前三個月至關重要;它將定義人們如何看待你以及他們是否會幫助你。把這件事情做好,剩下的就簡單了。

TOP

發新話題